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S1时使用的背包!


这是我与太太一起上大学时所使用的背包!


无题


拍摄于理科大学校园内的某处。

将改变人类生活的十大科技


美国《生活科学》网站报道,该网站日前评选出未来将改变人类生活的十大科技,分别为:

1、氢经济
除了不断消耗进口石油,受石油供应商的支配外,我们可以将水转化为氢用来燃烧或者给燃料电池充电,而且,氢燃料的唯一副产品又是更多的水!然而,由于氢的密度小,因此氢的存储仍然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不管怎样,氢将有望成为取代目前石油经济的最佳候选人。
  
2、治疗法克隆术
忘记有关克隆某只特殊的羊或者某个特殊人的故事吧。克隆时代的最新理念是在容器中培养出用以替换的器官或者组织,这些器官或组织不会受到身体的任何排异。所有长有癌细胞或者损坏的器官都可以用克隆出的新的健康细胞来取代。   

3、电子摩尔定律   
1965年,Intel共同创始人戈登-摩尔的定律暗示,任何电子系统的整体效率会每24个月翻一番。二十多年来,批评家曾指出摩尔定律的重点在于电池,而芯片产业的发展已经远远超过了电池的发展。如今,如果摩尔定律在未来几十年或者600年间依照正确,那么就应该从系统的节能效率上考虑整体性能上的提升。  

4、台式三维打印  
不用去店里寻找你所需的小器具,你可以下载你所想要的器具图案,然后通过台式三维打印机生成这个小器具。接下来,你可以设计自己的新发明、海报和图案,然后销售它们,例如,玩具、厨具和家具装饰物品。噢,这就是我们的家庭手工业!  

5、基于位置信息的计算  
不用在浏览器屏幕上点击某个图标,你可以在户外行走时,将手机指向一个真实的三维物体(假设是一个商业大楼),然后按一下电话,就可以得到你所指物体的信息(或者是跳转到环球网站上)。除了获得因特网地址外,你还可以获得地理坐标。  

6、更好、更便宜的太阳电池   
光电池(将太阳光转化成为电能)的成本正在逐渐降低。在不到十年的时间中,光能的成本将等同于电网发电的成本,那时光电池将成为新型住宅建设中的标准特色装置。你的房屋将可以在三分之一的时间内自己发电(除了夜晚和恶劣天气外)。  

7、移动式遥控装置   
最近美国国防部高级计划研究署的挑战(使用遥控车进行郊区交通)暗示了即将到来的生活。如果可以驱使爱车自动去熟食店取预订的食物,为什么还要亲自开车去呢?我们将可以看到公路上到处都是这种移动式遥控卡车车队。不可否认,这些移动式遥控装置将比人们更适合在仓库里工作,处理挑挑拣拣和拖拉牵引的繁重杂事。  

8、无处不在的无线互联网   
WiMAX、3G和4G等等无一不将目标直指无处不在的无线因特网,这样一来,人们就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保持在线状态。这也就意味着,任意两个设备之间都具备顺畅的连通性。想通过手机检查你的防盗自动警铃吗?这很容易,这甚至会比脱下外套放松一下还要容易得多。  

9、基因疗法和/或干细胞   
许多疾病事实上都含有遗传因素,换句话说,就是你的基因。不过,科学家们正在致力于改变这些致病基因,将缺陷细胞转变成了正常细胞。或许,有一天出生缺陷将会如肺炎一样可以治愈。  

10、数字图书馆
如果你得到的是有关帕丽斯-希尔顿的最新绯闻,那么上不上网就不重要了。然而,人类成堆著作的数字化进程正在飞速加快。例如,目前,麻省理工大学的所有课程都有网络版了。如果你还没有在线学习的经历,可以马上开始使用“谷歌图书搜索”。在网络上直接寻找方法解答问题的时代即将到来,不过可惜解答的问题通常都是简单的问题。

心中的顶峰


人这一生都在寻觅相知的朋友。
寻觅相亲的爱人,
有些温暖是别人给予,
同样也要自己真诚付出,
两个人可以撑起一把大伞,
风大雨大,一路同行。
天有多高,
心有多宽,
我们会遇到,
各式各样的打击与阻力,
小小的支持与鼓励。
也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但常常在需要这股力量的时候,
却只是孤单一人。
于是学着,
自己给自己这样的力量与支持。
哪怕全世界冷眼旁观。
也支撑下去。
守得云开见月,
相信自己握在手中的每一件东西,
有些东西看不见。
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懂得把握的人。
总有一天登上他自己心目中的顶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