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博爱之夜的工作事务回忆记载

在校园内进行的每项赛事与活动 

无论是事前的策划与任务安排至执行 

 事项完结之后的善后任务

基本上都由老师们负责 

 用心执务真心记载

成龙 - 相信自己

妈妈的鼓励 路上的勇气 

 唤醒阳光 不换季 阻挡风和雨 

有爱陪伴你 告诉你不放弃 

 坚强的泪滴 明天的接力 

 沐浴生命 不失意 

 受伤羽翼飞起 在天空搏击 

 梦燃在泪光里 你最美丽 

 拥抱你 生命里 

痛酿成奇迹 

 拼到最后明天定会站起 

 相信自己 

这土地永远属于你 无论你到那里 

目光都会牵挂你 心不孤寂 

用笑容召唤梦雄起 让生命创造荣誉 

滋养天和地 用心的 爱这里 

不放弃 坎坷的经历 

人生的努力 失败同样 有意义 

 也是明天奠基 被岁月记忆 

 情义一起传递 绝不停息 

 妈妈的鼓励 路上的勇气 

 相信自己 不放弃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708蔡细历林冠英双王辩2.0

槟州首长林冠英与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再次接受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邀请,在七月与举行第二次的政治辩论。

这次辩论的题目是“民主行动党与马华公会:哪方的政策更惠及社群”。 槟州首长新闻秘书张燕芬今天发表文告说,林冠英接受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邀请,与蔡细历举行第二次的政治辩论。

蔡细历的新闻秘书严世坤也证实,蔡细历已经接受上述邀请。 

询及这次的辩论语言,严世坤表示,“应该是英语”,不过一切细节有待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明天对外正式宣布。

来源-面子书

树立积极的目标

哈佛大学的理查德•波斯丁教授指出,树立积极的目标,将会产生巨大的激励作用: 

1目标产生积极的心态   

目标是你努力的依据,也是对你的鞭策。目标给你一个看得见的彼岸。随着你实现这些目标,你就会有成就感,你的心态就会向着更积极主动的方向转变。   

2目标使你看清使命,产生动力   

有了目标,对自己心目中喜欢的世界便有一幅清晰的图画,你就会把精力和资源集中于你所选定的方向和目标上,因而你也就更加热心于你的目标。   

3目标使你感觉到生存的意义和价值   

人们处世的方式主要取决于他们怎样看待自己的目标。如果觉得自己的目标不重要,那么所付出的努力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价值;如果觉得目标很重要,那么情况就会相反。如果你心中有了理想,你就会感到生存的重要意义,如果这个理想(人生目标)又是由一个个目标组成的,那么,你就会觉得为目标付出努力是有价值的。   

4目标使你把重点从过程转到结果   

成功的尺度不是做了多少工作,而是获得多少成果。   

5目标有助于你分清轻重缓急,把握重点   

没有目标,我们就很容易陷入跟理想无关的现实事务中。一个忘记最重要事情的人,会成为琐事的奴隶。   

6目标使你集中精力,把握现在   

目标对目前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也就是说,现在所做的,必须是实现未来目标的一部分。因而你必须重视现在,把握现在。   

7目标能提高激情,有助于评估进展   

目标,使我们心中的想法具体化,更容易实现;使我们干起活来心中有数,热情高涨。目标同时提供了一种自我评估的重要手段,即标准。你可以根据自己距离目标有多远来衡量取得的进步,测知自己的效率。   

8目标使人产生信心、勇气和胆量   

信心、勇气和胆量来自于“知彼知己”。对目标及实现过程的清晰透彻的认识,必然使你从容不迫,处变不惊。   

9目标使人自我完善,永不停步   

自我完善的过程,其实就是潜能不断发挥的过程。而要发挥潜能,你必须全神贯注于自己的优势并且会有高回报的方面。目标能使你最大限度地集中精力。当你不停地在自己有优势的方面努力时,这些优势必然会进一步发展。   

10目标使你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美国19世纪哲学家、诗人爱默生说:“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给他让路!”

今天你微笑了吗?

人就这么一辈子,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所以大家一定要开心。 

 人就这么一辈子, 

 做错事不可以重来;碎了的心难再愈合, 

 所以你不要事后后悔。 

 人就这么一辈子, 

 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 

 一分一秒都不会再回头, 

 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 

 告诉自己: 

 要微笑面着对任何挫折。
面对困难,微笑含着勇敢;

 面对挫折,微笑带着自信;

 面对误解,微笑露出宽容;

 面对冷漠,微笑洋溢热情;

 面对感情,微笑代表真心。

 愿微笑面对人生。

528乱拍的记载

乱拍的记载
昨天外出时刻在路途中,从车内往外拍摄的照片。

随意的拍摄-随意的记载。

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自爽!

Google Project Glass谷歌眼镜

报道称,这款设备将颠覆智能手机市场。谷歌眼镜预计于今年年末上市,价格在380英镑以内,使其具备了相对苹果手机的价格优势。

525六年级学生家长交流会の二

PENGURUSAN HARI TERBUKA SEKOLAH BERKESAN MENJANA PENDIDIKAN BERKUALITI
提升学生学习态度交流会

“自抄电表法”TNB - Bacaan Meter Sendiri

国能推出新的“自抄电表法”(bacaan meter sendiri),让公众自行计算电费。 国能推出这项方法,旨在解决估算电费引起的问题及投诉。

可选择国能派人抄写 通过这项方法,公众可向国能提出特别申请,每月自抄电表后,通过网站或发短讯至15454呈上数据。

摘自-南洋网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与六年级及格组学生家长交流会PPT分享

我们深知 

学生们每一张笑脸都承载着 

各位家长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 

学生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 

家长的关注与付出 

学校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家长的支持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