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4个习惯让你越休息越累


1、晚上不睡觉,早上不起床 

不少的上班族平日里上班都需要一早起床,赶着时间去上班,睡眠的时间并不充足,所以一到週末和假期的时候,总是充分的利用时间大睡特睡, 甚至很多人都是中午才起床。 

但是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准时的上床睡觉,大部分的人是晚上玩电脑、唱K,一直到凌晨都不愿意睡觉。 

2、长期呆在空调房间里 

每逢週末、假期的时候,部分的人会变得更加懒于出门,一方面怕人多,而且夏天天气热,容易出汗, 所以不少的人选择假期也整天呆在家里,开着空调, 上网,看电视,舒适得多。 

但是平时上班的时候已经是长时间的坐着,长时间的处于空调环境之下,如果假期的时候也成天在空调环境下坐着不动的话,对于颈椎的健康非常不利。 

3、早餐、午餐一起吃 

放假的时候,一睡就是到大中午,往往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了,所以早餐也就省了。

也有部分的人,即使早起了,也懒得自己做个早餐或者下去吃个早餐,往往是随便吃点零食,等午餐时间的时候在一起多吃一点。 

这样的饮食习惯对肠胃道会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 久而久之会形成慢性的肠胃道疾病。 

4、不饿不吃 

不少的单身人士,特别是自己一个人住的人,一到假期的时候,吃饭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往往是饿到不行了才点个外卖或者煮个方便麵吃一吃,不但没有营养,而且外卖和方便麵的热量高,容易发胖。 

即使真的不想自己煮饭吃,也要保证假期里3餐的正常,保证必要的荤菜、蔬菜相搭配。

一马援助金2.0 11月起接受登记

一个大马援助金2.0将于11月1日开始接受登记,公众受促前往内陆税收局、联邦发展局、社会福利局、新闻局等政府机构索取免费申请表格。

人们也可从内陆税收局官网下载表格,网址为www.hasil.gov.my

财政部今天发文告说,政府将于明年初派发一个大马援助金2.0,预料将有430万个家庭及270万名单身人士受惠,派出的总款额估计达30亿令吉。

文告指出,月入3000或以下家庭的一家之主将获得500令吉援助金,月入少于2000令吉的单身人士则获250令吉。

一家之主申请援助金的条件:

·已婚,和已成家的孩子同住一个屋檐下

·抚养20岁或以下孩子的单亲妈妈或爸爸

·抚养20岁或以下孩子的人士(单身、寡妇或鳏夫)

·月入少于3000令吉的60岁或以上单身乐龄人士

此外,年龄21岁或以上,月入少于2000令吉的单身人士、寡妇或鳏夫都可申请250令吉援助金。 首次发放一个大马援助金时已受惠的人民,无须再登记。

新申请者可通过线上申请或填写援助金表格,如需要更新资料,如换地址或一家之主已去世,则须重新登记。

人们若有疑问,可从11月1日起联络财政部,热线电话为1-800-222-500,时间从早上9时至下午5时。

Muat turun Borang BR1M bantuan dana rakyat 1Malaysia . Download BR1M form down here.在此下载BR1M 家庭 RM500 和 单身RM250援助金的表格。

https://ebr1m.hasil.gov.my/manualPengguna/borangBR1M2.pdf

马来语文将列外国学生必修科

高等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卡立诺丁透露,该部从明年开始将在国内所有高等教育学府推介“马来语文国际通讯”教学模式,规定外国学生必须修读“马来语文”的单元科。

政府的措施是要看到在我国求取知识的外国学生,即使不能掌握高水平的马来语文,至少也须能够以马来语作为沟通的工具。

本地很多到海外留学的学生,在当地大学开始求学时都规定要掌握该国语言,这是他们在学习应尽的本份。

卡立诺丁今日在该部礼堂为2012国家国语月及“马来语文国际通讯”教学模式主持推展仪式时,这样说。因不克出席,其演讲稿由高教部副部长拿督赛夫丁代为宣读。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懂你的の爱你的人

如果与对的人同行,你就能走得远 

如果有对的人指点,你就能走得快 

如果有对的人相伴,你就能走得轻松自在 

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 

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 

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 

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

Good morning 10-30


愿一个问候带给大家一个新的心情

愿一个祝福带给大家一个新的起点

岁月洗礼后的房子




The Very Best of Enya

Top Tracks for Enya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不能活跃社交圈‧“多数律师没兴趣当法官”

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指出,大部份律师因为在私人界执业收入丰裕,加上成为法官后不能活跃於社交圈,以致律师对法官一职兴致缺缺。

他今日在国会下议院回答芙蓉国会议员约翰费南迪的附加提问,即为何出任法官的印裔人数少及政府採取甚么举措,让各个法院的法官更多元种族时,呼吁私人执业律师申请成为法官,並欢迎约翰费南迪身边对法官有兴趣的律师,到相关网站申请。

较早前,纳兹里说,联邦法院目前共有9名法官,其中2人为女性;另外,来自东马的联邦法官有1人,非巫裔有1人。

针对增加女性联邦法官人数,他表示,相信女法官绝不会喜欢,政府委任她们不是基於是女性,而是希望可依据表现来委任。

居銮の老巴刹

居銮老巴刹,老记忆,多少人旧时的童年时光回忆都在这里...


中国异议艺术家艾未未の草泥马style

中国异议艺术家艾未未赶“江南Style”风潮,星期三将自己的恶搞版视频“草泥马Style”放上中国的土豆网后,几个小时内就有成千上万的点击,现在已经被封锁。被上传到搜狐视频后,同样被删除。

但是这一视频仍然可以在Youtube看到。

坚持信念

感觉疲惫的时候

总会有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声音悄然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提醒你

要坚持下去。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行动党巨型战车启动

全马走透透民主行动党大选巨型战车正式「启动」,迈向布城! 

这臺被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喻为「梦想之舰」的大选巨型战车,今午在龙城举行推介礼,大会虽无正式邀请公眾出席,却吸引超过百人到来这场引人注目的战车推介礼。 

「战车」共分一大二小的卡车,分別停放在龙城快乐成记旁的空地上,即一辆大卡车被佈置成临时演讲舞臺,而两辆小卡车则分別充当临时会议室,及售卖民联领袖书籍和周边產品的「销售部」,卡车上更分別放满了行动党吉祥物Ubah玩偶。 

这3辆卡车將会隨著行动党领袖,在大选前「全马走透透」,进行大大小小的政治演讲,直至第13届全国大选结束为止。 


林冠英在推介礼上致词时表示,这「1大2小」卡车对行动党而言,並非只是战车,而是带领民联及人民「航行」到布城的「梦想之舰」,夺取中央政权,为国家掀开新的一页。 

他指出,有关战车是由慷慨的支持者热心借出,作为行动党在大选期间走遍全马,进行各项活动及讲座之用。 

此外,该党目前仍在计划增加另外「1大2小」的流动卡车,以便让更多领袖到更多地方演讲及办活动。 

另一方面,森州民主行动党主席陆兆福较早前则表示,行动党首次使用「Ubah战车」,是该党史无前例的创举。他希望战车能將民联各成员党领袖「载到」布城。

加强国英文教学培训‧PITO招收2千华小教师

教育部已正式发出华小教师“增加主修计划”(PITO)的详情,以招收2千名的教师,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参加加强国文或英文教学的培训。 

根据教育部发出的通告,全国27间师范学院將招收1千名英文教师和1千名国文教师,而有关课程將分为4组,课程介於2至6週之间,分为论理和实践。

教育部师训组指出,这项课程主要是让华小有5至20年国文或英文教书经验的教师参加,完成后可以获得有关师范学院颁发的在职培训(增加主修)证书与成绩单。

通告指出,教师参加这些课程时可以享有全薪,而且师范学院根据教育部的拨款,为接受培训的华小教师提供车马费;课程费用將由教育部全数承担。

换言之,华小教师无须付分文参加课程,而且照领全薪,同时可以根据条文享有车马费津贴;师训组將负责录取参与者及安排到最近的师范学院受训。

来世今生

若问今世所遇

皆是前世的缘

今生宽以待人

来世皆是善缘

溫暖的晨光

平和的心态 

健康的人生 

和谐的家园 

如同晨光初现的早晨 

这样的人生不会老

最受欢迎密码是什么?

软件公司Splash Data根据骇客今年发放的数百万组账号密码中,整理出“25大最受欢迎密码”排行榜,“password”再度蝉联为最多人使用、最易破解的密码。 

此外,最多人使用的密码分别是“123456”、“12345678”、“abc123”、“qwerty”等。

研究员指,骇客手法和工具越来越高明,但仍会以难度最低的密码入手,因此提高密码难度,才能保障个人私隐。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