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422の世界地球日--爱护地球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不止属于人类。保护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就等于保护自己。

摘自-居銮博爱学校の诉说心语辅导坊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在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该活动最初在1970年的美国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随后影响越来越大。

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这一活动每年一次,已不间断重复举办了43年,今年是第44年。最初,地球日前面本无“世界”两字。

因为第一次是美国人1970年发起的,没有其他国家参与。后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进来,但名字却未改。到了2009年4月22日,第63届联合国大会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今后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

期望你我他都能好好地爱护地球。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居銮国会议席之战の何国忠-刘镇东

何国忠50岁,刘镇东36岁。

刘镇东于1998年至19​​99年曾在新纪元学院中文系就读,当时还是马大教授的何国忠,受邀到新纪元兼职教授《史记》,两人有过一段师生情。

这一役被冠上师生之战,激起了居銮国会选区的热度,使这选区晋升为全国10个焦点选区之一。 何国忠和刘镇东,两人有共同点,都是学术界出身。

何国忠本身是居銮人,老家在加亨,长期在吉隆坡发展,在上届大选得到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护航,以“天兵”姿态到居銮竞选,是他从学者身份转换政治跑道的第一场战役,他以3千781张多数票,击败行动党兼攻国州议席的黄南华当选后,再官拜高等教育部副部长。

何国忠拥有马来亚中文系硕士和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哲学博士学位,曾任马来亚大学中国研究所所长,是马华副总秘书。

刘镇东是巴生人,是澳洲国立大学政治学学士,获亚洲研究荣誉学位、马来亚大学亚欧研究院区域整合研究硕士学位。

他于1999年加入行动党,现为政治教育局主任。上届大选他也是首次出征即获选为升旗山的国会议员。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居銮博爱学校の电音三太子

电音三太子,就是用电子音乐伴奏,哪吒三太子大神像随着音乐跳舞,这种艺术形式近几年在台湾地区比较流行,搭配流行音乐等电子音乐,大跳流行舞步,大大颠覆一般人对神将的印象,也把三太子的活泼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电音三太子の主要特点 

1、电音三太子的电音是电子音乐,三太子就是哪咤,台中教育大学台湾文学系副教授林茂贤说,在台湾三太子是儿童守护神,也是司机的守护神。 2、三太子是可爱又顽皮的童神,因此三太子会骑摩托车、溜滑板,甚至结合热门音乐,成为融合传统和创新的电音三太子。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新百家姓排列 李取代赵称霸

说起百家姓,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赵钱孙李,周吴郑王”。但日前,根据中国公安部姓氏统计的一个最新百家姓排名已经出炉,排名在前的姓氏为“李王张刘,陈杨赵黄”,其中超过1000万人的姓氏有22个。 

在新出炉的百家姓里,“李王张”排名前三。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员袁义达根据国家统计局第三次人口普查的抽样结果发现,全国最大的三个姓氏是李、王、张,分别占总人口的7.9%、7.4%和7.1%。 

三大姓氏的总人口达到2.7亿,为世界上最大的三个同姓人群。当代中国的100个常见姓氏集中了全国人口的87%。其中,占全国人口1%以上的姓氏有19个,分别为李、王、张、刘、陈、杨、赵、黄、周、吴、徐、孙、胡、朱、高、林、何、郭和马。 

根据文献记载,《百家姓》本是北宋初年钱塘(杭州)的一个书生所编撰的蒙学读物,将常见的姓氏篇成四字一句的韵文,便于诵读和记忆,因此流传至今,影响极深。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柔州大臣确定出战振林山国席


消息指出,国阵的候选人名单已经在今天正式敲定,阿都干尼确定将在第13届全国大选弃州攻国,与林吉祥上演一场“王对王”的戏码。 

据悉,国阵的选情评估显示,阿都干尼是最有可能击败林吉祥的候选。 

此外,原本将在振林山上阵的马华领袖张秀福,则被安排转战原属民政党的士姑来州议席,硬碰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 

消息指出,由阿都干尼出战振林山国会议席,不但可以增加国阵的胜算,同时也可将林吉祥牵制在振林山,让后者无法分身到其他选区助选。 

随着阿都干尼确定上阵振林山后,这也意味着马华除了关丹国会议席外,将会再失去振林山国会议席。 

阿都干尼弃州攻国后,一旦国阵能在大选保住柔佛州政权,新任州务大臣预料将是原任高等教育部长莫哈末卡立。

柔佛——进步繁荣的福利州

距离提名日只剩一周,柔州民联三党今日下午共同推介,题为“柔佛-进步繁荣的福利州”的第13届全国大选竞选宣言,其中一项亮点为限制州务大臣的任期,不得超过两届。

这项主题为《柔佛——进步繁荣的福利州》(Johor Maju Dan Berkebajikan)的宣言,内容指一旦执政柔州,要成立一个以公正、诚实与有公信力的领导管理原则的州政府,来实践人民所给予的委托,杜绝贪污腐败,达到零度容忍贪污目标。

其他的施政承诺,还包括州务大臣、州行政议员、州议员、地方政府议员和他们的配偶必须每年向人民公布他们的资产。

同时,所有政府相关工程必须公开招标,还有州务大臣、州行政议会成员、人民代议士和地方议会议员在任期内不可向州政府申请与获得分配土地。

该竞选宣言,也列明设立独立的申诉专业制度处理民众投诉、推动恢复地方议会选举、研讨与重组州政府官联公司以便更具竞争力与动力。 

其他重点还包括提供首10平方米免费水、降低门牌和土地税、提供老年人援助金、提供教育辅助金、制造就业机会、制定最低薪金制、免费上网服务,以及提供“幸福农场”(Ladang Sejahtera)解决贫穷问题。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PSY - GENTLEMAN



PSY新歌《绅士》依然走电音路线,昨同步在全球119个国家采数码发行。他以英文高唱“mother, father, gentleman…”,外国网友却说听起来像“mother-fxxker”,韩语歌词则被批“鬼打墙,根本在洗脑”。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如果您到油站添油の《善意提醒》

《善意提醒》 

如果你单身到油站加油,请务必小心,以下是可以减少您成为被抢劫对象的一些建议;

01. 尽量避免在晚上加油。

02. 晚上非不得已的情况下,请在人潮多的油站添油。

03. 尽量别在车油快完毕时才添油。

04. 进入油站时,请勿立刻下车,应该先注意四周环境。

05. 尽量选择在柜台前的加油格添油。

06. 如何情况下下车就应该锁门,包括使用信用卡

选委会宣佈5月5日投票日


选举委员会刚透过电视直播宣佈,第13届全国大选提名日將落在4月20日(星期六),而提前投票日则落在4月30日(星期二),投票日將落在5月5日(星期日),竞选期长达15天。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們一起K掉国政...

网民发挥创意惡搞政治人物一番,並把卖座電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海报,換上民联政治人物。  

左起为原任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聶阿茲、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行动党原任梳邦再也区州议员杨巧双、原任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原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

居銮国会选区的选民结构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Manifesto BNPRU 13

首相纳吉承诺若再获委托,一马援金将持续发放,增至每年1200令吉、单身援金600令吉、一马购书券300令吉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纳吉将捍卫北根国席

首相纳吉透露,他将会在本届大选中捍卫彭亨州北根国会议席。

我从未想过离开北根。我的政治生涯在这里度过,要结束也是在这里结束。

他是被问及如何看待反对党领袖安华无意捍卫槟州峇东埔国会议席,而到霹雳上阵一事时发表上述谈话。

我想他觉得在峇东埔并不稳当。他背弃了那些自他踏入政坛以来便支持他的人民。

在政治上,忠于支持你的人民才是最重要的。这不仅仅是输赢的问题,而是原则的问题。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