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行动党重选成绩出炉

刘镇东最高票当选;林吉祥父子、卡巴星父子高票过关,倪氏堂兄弟殿后。

排名 姓名 票数

1 刘镇东 1438
2 林吉祥 1436
3 卡巴星 1421
4 哥宾星 1409
5 林冠英 1304
6 张健仁 1294
7 陆兆福 1263
8 曹观友 1203
9 方贵伦 1193
10 邓章钦 1164
11 潘俭伟 1158
12 再里尔 1132
13 郭素沁 1127
14 章锳 1111
15 古拉 1088
16 陈国伟 1088
17 张念群 1081
18 巫程豪 961
19 倪可敏 956
20 倪可汉 809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明年起小四生每周将上1小时历史课

明年起,小学四年级学生每周将上60分钟历史课。 教育部课程发展局主任玛丝娜博士说,这项科目并不会纳入小六检定考试,仅通过校内考试测试。

目前小学历史科是融入地方研究,明年开始将由已经进行周期培训的教师,为学生每周上课60分钟。

校内考试注重所有科目,因此历史科也会进行校内评估考试。校内评估考试与以考试为基础的教学方式相比,会更全面。

《新海峡时报》引述玛丝娜的谈话说,教育部属下的教师教育组已经为教历史的教师提供培训。 “教师们进行周期性培训,以确保他们充分了解课程及最新的教学及学习方法。”

校方会获得课本,并在下月杪派发给学生。教育部已经作出最后定案,印刷及分派小学4年级历史课本。

今年7月,曾有报道指,教育部从明年起把历史科列为小学四年级必修科。 一旦历史科成为小四必修科,教育部将推出历史新课程,让学生专注于国家历史的社会文化。

报道指,政府是基于学生对国家历史不感兴趣及缺乏认知,决定把历史列为小四必修科,让学生专注于国家历史。

教育部把历史科列为小四必修科,显示政府努力加强年轻国民爱国精神及国家主义。从1994年起,教育部把小学历史科融入地方研究。 2010年,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历史被列为是大马教育文凭须及格的科目。

全国家长教师协会主席拿督阿里哈山说,在小学落实历史科是适时的,因为该年龄小孩已经拥有基本推理能力。 全国教师专业职工会主席哈欣阿南则质疑,教师是否愿意及已经准备好教导小学生历史科。

要让学生对历史科有兴趣是一项挑战,因为他们容易感到无聊,因此教师必须想办法将历史科变得有趣。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博爱学校弟子规~文字简介

明年或征2%再生能源税

马来西亚永续能源发展机构要求政府从明年起,提高向每月耗电量超过300千瓦或相等77令吉的用户征收再生能源税,即从目前的1%提高至2%。

永续能源发展机构总执行长巴特丽雅说,在再生能源政策计划及行动计划下,内阁于2010年原则上批准该机构征收2%再生能源税。

“至今,当局只征收1%费用,另1%原本应在今年落实,惟尚未获得政府批准。”

巴特丽雅接受《星报》访问时说,只有增加附加电费,才能有效促进我国再生能源成长及缩小国家再生能源的目标差距。

永续能源发展机构希望从2014年起征收2%再生能源税,能源部还在探讨落实的日期。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