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李宗伟最后出战全国巡回总决赛


马来西亚世界一哥李宗伟准备在明天挥拍的全国羽毛球巡回总决赛中,落实完美10连冠的宏愿。此后,他的球迷将没有机会再在本地赛事看到他的打球英姿了。

宗伟说:“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个国内赛,我要追求10连冠。但10对我来说够了。”

在无人可阻的情况下,首号种子宗伟有绝对的优势摘下他的第10个全国冠军,而这项纪录预料很难被打破。

29岁的宗伟在过去10年参加了无数个国内外比赛,而这也是他离开的时候了,这样其他人也有机会站上本地舞台发挥。

“要同时分配好我的本地和国际赛时间并不容易。行程表有时很繁忙,对我来说,两个都是重要赛事,但放手其一的时机已经到来。
“伦敦奥运会是我明年的首要大赛,我已决定明年不参加任何的国内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