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忙碌的日子!!


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忙碌中度过。
每天要完成的生活事项太多了!
次要的事务都在匆忙与仓促中完成。。。
妥善的安排与时间管理非常的重要。。。
基本上必须将重要的事项优先处理。。。
当然所谓的次要事项也同样要完成!
只是在处理过程中,
程序上不同了;处事方式当然也不一样了。
忙碌的工作事项,偶尔会自问,
我的付出值得吗?
该以金钱的角度去看待?
还是以心灵上自我满足的心态去对待?
如果与金钱的角度出发;
我想-我的付出与回报并不成对比!
也许回报的时间未到来吧?
是自我安慰吗?
从内心的角度出发-忙碌也许表示那是我存在的价值吧!
也是我依然活得健在,所以可以为工作、为生活而忙碌的付出。
在付出的当儿,我也一直在成长、在改变。
面对不同的人与事;有了更多的经历。
这都是金钱所不能购买的!
愉快的-不愉快的经历都曾遭遇过,
这些都使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