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议会厅内睡着,这样的​人能帮人民吗????



针对互联网上流传巴西马国会议员依布拉欣阿里在国会下议院议会厅内睡着的照片,依布拉欣阿里解释,他是因为服用发烧药后身体不适而睡着。

“我只是睡着两三分钟,但是那张照片看起来指我好像经常在议会厅睡觉。

“目前显然没有其他可攻击我或土著权威组织的课题,因此,我睡着两三分钟也被拍。”

依布拉欣阿里在国会走廊,对记者这么说。

他在参与2011年邮政服务法案辩论时谈及上述照片的课题说,公众都知道他是活跃的国会议员,因此他同情利用上述照片攻击他的人士。

“如果要破坏我的名声也要找其他合理的课题。”

上述照片也引起国会下议院副议长罗纳建迪的注意,他认为这是一项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