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第10大马计划演泀重点



1. 政府將於2011至2012年拨出2亿8000万令吉给半津学校,华小將获得7000万令吉拨款,以进行维修和提昇设备。国內884所华小將平均获得8万令吉拨款。

2. 继续关注土著发展议程,以及维持土著企业在整体经济领域拥有至少30%股权的目標。

3. 进入小学一年级接受正规教育的年龄由6岁提早至5岁。

4. 推展捷运计划(Mass Rapid Transit),兴建长达150公里线路,建成能將连接起首都方圆20公里地区的交通网络。

5. 设立私人融资计划辅助基金(PFI Facilitation Fund),提供200亿令吉的基金,料可吸引至少2000亿令吉的私人投资。

6. 大马將对外国工人收取不同的人头税,包括依据外国工人的技术、公司已聘请的外国工人人数,向雇主收取人头税。

7. 私人领域可参与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的吉隆坡策略发展计划,涵盖新街场空军机场及吉隆坡国际金融区的计划。

8. 拨出1亿令吉给华人新村,作为申请延长地契以缴付地税的贷款资金,28万户华人受惠。

9. 第二国家环境策划大蓝图(National Physical Plan2)在今年迈入最后阶段。

10. 成立5亿令吉辅助基金,用於公共及私人廉价房屋的维修和保养费用,一般的拨款由政府承担,另一半由居民负责。

11. 拨出5亿令吉贷款,让私人界员工接受再培训计划,有3万8000人受惠。

12. 兴建8所医院、197间诊所以及50间“一个大马”诊所。
PPP大型发展计划

鑑定52项由政府和私人界联营,总值630亿令吉的高效应公共私人伙伴(PPP)计划


1. 推动总值190亿令吉的7条大道计划,包括西海岸大道、牙直利──白沙罗大道、柔府河大道及芭蕾──新那旺──吉隆坡国际机场大道。

2. 建设两座总值70亿令吉的煤碳发电厂。

3. 发展大马橡胶研究院在双溪毛糯约3300英亩的土地,成本估计高达100亿令吉。

以上内容取自星洲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