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印度最豪华的火车


这种独特的火车之旅始于1982年,它是英国殖民地时期郡王和总督所拥有的, 其中有12间豪华的家俱套房,但当时并无空调设备。 这火车行经拉加斯坦省旧时的皇家王国, 火车贯穿一个个险峻的城堡或浪漫美丽的帝王宫殿。在1992年,这皇家火车不但装上空调设备,也加入世界文化遗产的观光景点。


这14节车厢各有其名,这每节车厢的名字是古早之拉吉普的(Rajpu)王国命名的,这名字分别为, Kota, Jaipur, Udaipur,Jaisalmer, Jodhpur, Bikaner, Alwar, Sirohi, Kishangarh, Bundi, Dungarpur, Bharatpur, Jhalawar and Dholpur。 皇宫火车内部的美丽装饰和高雅的外观令人偭怀当年的皇室的魅力,现代的舒适便利设施和各种皇宫般的服务均令人惊奇不已, 这是不可错过的体验。


这些车厢配有气宇非凡雅致美丽的卧房, 小厨房, 起居室,内部通话装置及供应冷热水的浴室。特别是房间内精细的小画像,令人赏心悦目,室内设计色中彩缤纷的传统拉加斯坦艺术,充分反映宫廷生活的豪华。


车厢裡也不乏具有现代优雅设施以配合皇室格调。每个车厢设有迷你厨房和休息室并保证供应饮料和餐点及提供可放松休息及聚会的地方。 有很好的酒吧和酒保为您调制无限供应的鸡尾酒和无刺激性的酒品饮料,想象下同时啜饮自己喜爱的饮料与其他的观光客交换意见,一边欣赏火车车窗外田园气息的乡村景观。那会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附属于舒适的酒吧休息室的是2个同等精緻的餐厅, 除了厨师的拿手菜之外还有其他的美味选择, 像当地的拉加斯坦菜肴, 中国菜肴及欧式菜肴。


皇宫火车旅程主要包括德里, 斋普尔和亚果这三座城市通常被称为黄金三角洲。 另外皇宫火车行驶贯穿拉加斯坦所有着名的旅游点,也许是世界上最独特和色彩缤纷的地点。

来源:环球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