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汽车更换轮胎


今早载送两个宝贝到外婆家时,才发现到我汽车轮胎严重漏风了。还好我还能在预定的时间抵达学校工作。


最糟糕的是,我忘了带手机出门。当要联络表姐派人前来帮忙换轮胎时,面对了难题。只好通过太太的手机联系妹妹;然后才取得表姐的电话号码。


最后才能顺利的更换后备胎。。。


下午时刻才腾出时间前往表姐的轮胎店更换轮胎。


其实车子的其中两条轮胎也已经到了需要更换的时刻了。


既然已经来到了维修中心,所以将该换的都换了。


在技术人员更换轮胎过程中。。。拿出相机拍摄。


在等待的时刻里,我也同时处理今晚补习班的练习。那么才不至浪费珍贵的时间。


更换工程完结,就是我回家休息的时刻。。。。


据说在六月份,轮胎价格也将继续的上涨。要换轮胎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