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Bersih 3.0, 28.04.12.

Bersih 3.0, 28.04.12. 你准备好了吗?

王德齐2012年4月4日 上午11点21分

由于对国会特委会昨日提呈的选举改革报告感到不满,净选盟今日隆重宣布,将在4月28日下午2点,于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净选盟3.0大集会! 

净选盟今早在隆雪华堂举行记者会,由净选盟联合主席沙末赛益正式宣布这项消息。 

根据净选盟一早备好的传单,这场净选盟连同84个组织举办的3.0大集会,主题将是“静坐抗议”,以便要求政府立即落实其8大诉求。 

除了独立广场,净选盟当天也将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集会。 

净选盟2.0的8个诉求是:清除选民册、改革邮寄选票、使用不褪色墨水、公平使用媒体、竞选期最少21天、巩固公共机构、制止贪污,以及停止肮脏政治手段。

*特委会报告不符期许 净选盟今日在声明中指出,虽然特委会报告有一些措施被视为适合于良好,但是整体来说却未达到净选盟的期许。 

净选盟希望,特委会理应是一个确保来届大选干净与公正的机关,特委会所提出的许多建议,以及净选盟的8大诉求皆可以在大选前落实。 

但是净选盟抨击政府,迄今对于在大选前落实这些建议的要求,保持充耳不闻的态度。 

*未认真看待选举欺诈 净选盟也批评特委会与政府,不认真看待一些选举欺诈的指控,以及海外选民的投票权利被拒绝的问题。 

净选盟表示,由于选举欺诈案件持续发生,显示政府没有意愿确保大选真正干净与公正。 “这一切令我们相信,来届大选将是空前最肮脏的一次。选委会无法取信于民。因此,净选盟2.0要求选委会成员总辞。” 

因此,净选盟号召人民在全国各地与全世界举行静坐抗议,以示人民不满政府操弄选举系统,以确保执政党稳操胜券。 

净选盟宣布,他们将于4月28日下午2点至4点,于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静坐,并邀请所有爱国的人民一起参与,包括政党成员也欢迎以国民的身份赴会。 

“因此,静坐将让所有国人,尤其是当权者静思,我们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遗产与未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40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