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12生肖开运物の旺蛇年

今天正逢团圆新年裡想期许新气象、增添好运,我们请到命理专家李俊东针对十二生肖谈谈整体运势概况,并推荐适合的精品开运小物。此外,初五刚好是西洋情人节,若想为女伴挑选情人节礼物,也可依此作为参考,传达情意外更深具祝福含意。

鼠 

鼠儿今年工作颇有发展,有换新工作或升迁机会,建议赠送智慧型3C产品的相关配件,更旺职场运势。

开运物:iPad收纳包 BURBERRY

牛 

牛儿今年工作较辛劳,急需贵人帮助,不妨添购抢眼的春夏亮色包,营造好人气像粉红、桃红与艳红等色系,都是不错的时尚选择。

开运物:糖果粉Leo手袋 百褶皮裙 缎面编织鞋

虎 

老虎今年运势波动大,有不少旅行或出差机会,可添购双舒适的时尚鞋款,如虎添翼、行大运。

开运物:黑金雾面山羊皮芭蕾舞鞋 限量30双 Repetto

兔 

兔子今年职场虽吉星高照,但身体易有状况发生,不妨趁着开春,来个全身健康检查。

开运物:好脸色

龙 

龙儿工作可望有所突破,建议常参加聚会、拓展人脉,新年想获得好运气,不妨以最新智慧型手机,开创并维繫好人缘。

开运物:手机 HTC Butterfly

蛇 

蛇儿将面临重要决定,且易有感情纠纷,建议以SPA按摩疗程,纾解压力排除坏运气。温石精緻疗程145~155分钟

开运物:Qi Spa

马 

今年马儿运势旺,单身者有机会找到对象,结婚者则可望求子成功,选购一款罗马数字的圆形錶面手錶,期许好表现。

开运物:腕錶 Ballon Bleu de Cartier

羊 

羊儿新年易有姻缘机会,但开销会变多,投资需注意,要小心破财,建议换款新皮夹,提醒自己好好守财。

开运物:皮夹 LOUIS VUITTON

猴 

猴子易有过劳或交通意外发生,出入要多加小心,可随身配戴手环或项鍊,作为自己的时尚护身符。

开运物:18K金手环 Tiffany & Co.

鸡 

鸡儿易与人有口舌之争,建议不要借钱给别人,避免金钱纠纷,但工作仍有好机会,挑支名贵钢笔,让工作或签约更顺利。

开运物:摩纳哥葛莉丝王妃系列钢 万宝龙



狗儿财运旺,但容易为家事烦心,新年不妨换上崭新居家摆饰或家具,增添好运。

开运物:锚鍊图纹纯棉真丝抱枕 3万4900元╱个 Hérms

猪 

猪儿今年财务和人际关係易有问题,凡事建议想清楚再行动,若想增旺运势,可妆点亮彩腰带,添增贵气。

开运物:腰带 Roger Vivier

【转载自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