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挑战人生


挑战人生,从逆境中走出自我
 “不要看我失去什幺,只看我还拥有什幺?”
的确,有时我们可能会失去手脚、眼睛、父母、爱人……但是,
我们不能一直想着“我失去什幺”,
因为有些事,失而无法获得;我们必须转念,
想想“我还拥有什幺”,而加以珍惜!知道吗,
“乐观的人,从挫折中看到成功的契机;
悲观的人,从挫折中看到失败的来临!”
“最坏,也只不过如此,天无绝人之路!”
但换个念头:“最坏,也不会比现在更坏!”
毕竟,“生活中的每个问题、挫折,都丰富着我们的人生啊!”
只要我“发愤图强、愈挫愈勇”,
一样可以走出昔日的阴霾,而看见令人雀跃的彩虹啊!
“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或许,我们会跌了一跤、掉落谷底,但,没关系,我们还有一条路,
就是“努力往上爬”;只要有决心、有斗志、有干劲,
就一定可以爬出一条生路来!就像掉落池水的人,
“怕灭顶,就要努力往上爬!”  
人生充满希望,去做就对了!当我一个人没钱坐车,
孤零零地走两三个小时的路时,人家以为我是
“白痴”,但是,我相信,
“我流多少汗、走多少路,老天爷都在算,祂绝不会辜负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