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莫名の事件


上两个星期前
我的好友告知我
他要结婚了
我也替他感到开心
恭喜他脱离了单身一族

然而前天却收到了
友人发送给我的一则短讯
他告知我
将为他们拍摄结婚专辑的婚纱馆
关门大吉了

他在这之前所缴付的定金也都飞了
这世界什么事都有可能莫名的发生
友人联络了有关婚纱馆的工作人员
被告知老板跑路了。。。

既然已经要结束营业了
就不该收取顾客的定金
再不然至少有个交代
好比退还有关的定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