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结束了UPSR考试


在UPSR考试来临前,所有被委任的监考官将会接到教育局的开会信件。


这是我第三年成为UPSR监考官了。这必须感谢校方的推荐与支持。让我有机会当UPSR考试的监考官。


其实当考官,所承担的责任非常的重。


必须认真与用心的执行任务。在过程中不能有任何的差错。


今年的会议地点同样的在SMK Taman Kluang Barat。


会议后,接着就是准备有关监考会考的事务了。


于9月20日当天前往SMK Tinggi Kluang领取监考所需要的用品与相关文件。


有关学校不许车辆驶入校园,故只能将车辆停泊于校外。


处理完毕之后,就前往本年度监考的学校--侨民华小。


主要目的为巡视考场及主持相关的讲解会。


此次共有八位老师与我共同负责此考场事务。


因校方所使用的考场为六间课室。所以在任务分配上与以往于礼堂内进行考试的处理方式不同。


主持了讲解会之后就与其他的监考老师前往有关的考察视察。


之后就向各位老师索取相关的资料与便处理有关监考老师的津贴事务。


在大家都有所准备下,有关的事务顺利的完成。


同时在这之前我也通过手机短讯通知了相关的老师,除了与我同校的同事。我是直接的告知了她们。


除此之外,在未前往有关学校巡视前;我也联络了该校校长。


在进行这些事务的当儿,许多小细节都是我们必须留意处理的。


感恩。。。三天的考试顺利的完成。


这就是有关考场的播音系统。每场考试都不能少了它。平时在校内,很多时候都是我为他人安装与准备播音系统。还蛮有感触的。。。


考生们在进行考试时都非常的认真。


这就是监考时所用到的各类文具与用具。


包装考卷时所使用的信封套。


置放于考卷上方的文件。


部分需要填写及处理的文件。


部分包装好的考卷则必须通过快邮邮递给批改员。


而选择题的所有试卷则送回Bilik Kebal。早晨时则到此处领取当天的考卷。


故每天必须很早到此领取考卷。


除此之外,比较复杂的事务是必须审阅有关的文件。


并使用此系统处理监考老师的津贴申请。


当所有的文件齐全后,那么任务也就圆满的结束了。


接下来就回顾三天来校方为监考老师所准备的茶点与各类食物吧!


这只是部分的食物。


每天校方都贴心的安排了两次的用餐时刻。


有早点。。。还有其他的各类食物。


糕点时刻也是监考老师休息的时刻。


用过糕点后又继续工作。


在用餐前。。。如果我记得。。。肯定会拍摄有关食物的照片。


我的监考老师还问我是否因要做报告才拍照。


这是校方在第三天所准备的丰盛的午餐。


当天所有监控老师必须工作至下午四点。


非常感谢校方的合作与招待。


在三天的过程中,也非常感谢所有共事的老师所给予的合作与协助。使我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虽然蛮累,可是我认为好过几年前我都是留在校内处理其他的事务。外出当监考官,至少我在工作生涯中多了一份经历与体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