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不可不知的职场肢体语言

1、腿脚抖动   

这一部分的人喜欢腿部抖动,比较明显的特征是有一些小自私,较少考虑他人感受,而最自己很在乎、很知足。有点是善于思考,能提出不同的建议和问题。   

2、拍打头部   

往往出现这个动作都是表示懊悔和自我否定谴责的。这类人对人要求高,近乎苛刻,但对事业有开拓精神。他们一般比较心直口快,为人真诚而富有同情心哦!仔细回忆,你的朋友中,是否有这样的人呢?   

3、摆弄手边饰物   

多数为女性,她们内向,不轻易感情外露,比较踏实,为人善良。往往在活动结束后还能看到她们忙碌收拾的身影。   

4、耸肩摊手   

这种动作表示自己不在乎无所谓,这类人大都为人热情而且诚恳,心机少。极富想象力,会享受生活,追求在和谐、舒畅的生活坏境中生存。   

5、摸头发   

除了头皮真的在痒的情况下,习惯性的、频繁的摸头发的人,是一个比较情绪化,常常感到郁闷焦躁的任务。性格忽冷忽热,对流行触觉很敏感。心思细腻才会特别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会导致自己变成容易受伤的人。   

6、把手放在嘴上   

属于敏感型、秘密主义者,往往爱嘴上逞强,内心却是非常温柔可人的哦!   

7、两手交叉   

对时间保持着独特看法,常给人冷漠感觉,属于易吃亏的人,稍微有些自我主义。   

8、手握手臂   

绝对是个保守派,因为不太会拒绝别人而有吃亏的可能呢!这类人应该学会与人交流,这样才能根本意义上的了解自己、他人和社会的关系。   

9、四处张望型   

绝对是具有社交性格的乐天主义者,有顺应性,什么都感性徐,但是嫉恶如仇,对人有明显的好恶感。稍微有些极端,但是很单纯。   

10、靠着物体   

习惯性的靠着某样物体的人,具有冷酷的而性格,有责任感和韧性,属于肚子奋斗型的人。   

11、双手抱臂   

这样的人是拒绝与人交流的,他们自我感觉很好,貌似在听,其实内心在否定你的建议呢,抱着臂膀代表着保护自己,也是一种拒绝的姿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