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刘德华-沒有翅膀的天使

如果没有天使世界也会暂停 

城市里已蕴藏太多孤单心声 

有种爱期待和应默默让我感应 

很想你记住你心内有颗星 

如果是有天使谁会计较造型 

无论有没有半张翅膀 

或是缺乏最完美歌声 

但我相信仍然动听 

现在为你保证 

漆黑里照亮你的路布满了星星 

飞我伴你飞家我为你起 

高低也与你一起 

飞我伴你飞家我为你起 

高低也与你一起仅此给你 

如果是有天使谁会计较造型 

无论有没有半张翅膀 

或是缺乏最完美歌声 

但我相信仍然动听 

现在为你保证 

漆黑里照亮你的路布满了星星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飞我伴你飞家我为你起 

高低也与你一起 

飞我伴你飞家我为你起 

高低亦与你一起仅此给你 

仅此给你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