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我要做回我自己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

我们不该为了别人而收藏自己。

标准该自己给于自己。   

没有人应该为而谁而改变自己,

若要人像我除非两个我,

若要人像你除非两个你,

也不要为他人评论的言语放弃你想要的东西,

应该为了自己努力的去争取… 

为了自己,

我要做回我自己。

选择与决定在我手中,

结果与后果由我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