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教师节事务


今日进行教师节庆祝仪式。
与往常一样,
依然负责音响事务。
DVD播映机已经更换了,
在操作方面;
播映机的遥控器却不理想。
那是另一回事了,
遇见问题-
就必须面对问题-
同时要必须要解决问题。
经过了测试,
有关的遥控器必须紧贴播映机才能操控。
在进行的过程中,
有关的遥控器依然有些不停使唤,
时而可行...时而不行!
负责节目的同事,
并不知我所面对的问题。
其中一组,
一时告诉我要播放A首歌曲;
一时有说是B首歌曲。
另一组却派了不同的人;
给予不同的要求与指示,
一个要隔音...一个不要隔音...
一个要求台上要两只麦克风...
一个却说不要!
我该如何进行工作?
使我非常气愤...
虽然,
最后工作依然是完成了。
却闹得大家都不愉快,
这就是在沟通与协调方面出现问题,
才导致这样的问题会发生。
同时,
急躁的性格也是问题的所在。
看开些,无所谓些,
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故。
可是,
我却觉得要我进行相关事务,
必须有个明确的指示。
不是随心所欲的。
虽然在面对突发状况时,
我们还是要随机应对。
毕竟是两回完全不同的事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