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为人生而奋斗


现今的社会---
大家都为金钱与物质享受而努力奋斗,
没有为不着边际的理想而奋斗的人。
我也有自己的理想,
为目标奋力拚搏。
我从二十多岁开始就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尽管遇到许多困难,
也会出现很多打击,
但我总以为这个目标是有价值的,
实现为个目标是美好的,
所以,
心中的这个目标是指明我道路的灯光。
那怕在很失望的情况下,
我仍不放弃。
人总有一些自己认为值得去做的事情,
否则生命就没有方向,
生活就没有动力,
日子就没有光彩,
愿望是不灭的,
这种愿望是十分伟大而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