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如何填写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表格の中文版


这是来自网上一批热心人士自行翻译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申请表格,纯属分享。 

那么接下就一起来填一天相关的申请表格,这些也是在网络中取得的方法。

BAHAGIAN A (A部分) MAKLUMAT PEMOHON 申请者资料

A1-  国文姓名(与身份证名字一样)
A2-  身份证号码
A3-  性别:男- 填写1 ;女- 填写2
A4-  已婚填写1;单亲爸爸/妈妈填写2;单身填写3
A5-  负担赡养的人数
A6-  住家电话号码
A7-  手机号码
A8-  职业:自己的工填写1;替人打工填写2;没有工作写3
A9-  出生日期- 日期、月份、年份
A10- 电邮(没有就不必填写)
A11- 住家地址/通讯地址:填写住家地址,门牌号码,路名等资料后, 
     POSKPOD 是邮区编号; 
     Bandar/Daerah 是城市或县; 
     Negeri填写 州。

Bahagian B (B部分) MAKLUMAT AHLI ISI RUMAH 家属资料

B1 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收入(如有)
B2 填写丈夫或者是妻子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收入(如有)
B3至B7 填写需负担赡养的家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收入(如有)
JUMLAH KESELURUHAN (B1 HINGGA B7) RM 填写收入总额

Akuan(第三个部分)申请认证

Saya后面填写自己的姓名
第二行的空格填写身份证号码
Tandatangan签名          Tarikh日期

最底端部分 AKUAN PENERIMAAN PERMOHONAN BR1M

Nama Pemohon 填写申请者姓名
No K/P 身份证号码

Pusat Pendaftaran - 当您呈交表格于相关的机构,有关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此部分盖下印章。而您则必须保留此纸条作为呈交证。

如果您周遭有人附和申请条件,请鼓励他,协助他提出申请。这是人民应得的。

4 条评论:

  1. 那写好了纸..要在哪里交...?

    回复删除
  2. 你可以将有关的表格交到邻近的所得税局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是帮我父母通过上网申请一马援助金,但到今天他们还没收到任何信件或来电,请问我要去哪里询问呢?谢谢。

    回复删除
  4. 您可以拨打1-800-222-500或1-300-88-3010询问。(不过该热线难以拨打)。通过电邮方式查询belanjawan2012@treasury.gov.my除此之外,您可以通过当地的国州议员服务中心寻求协助。希望能帮到您。

    回复删除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