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法国羽赛夺今年第7个冠 李宗伟找回自信


世界一哥李宗伟周日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两局直落打败日本小将田児贤一,再次回到了冠军的领奖台,这也是他今年获得的第7个冠军。

虽然比赛含金量并不高,但却为世锦赛大伤元气的李宗伟增添了不少信心。

技术略胜一筹的宗伟在半决赛击败谌龙后为自己找回信心,他说:“其实昨天(前天)那场比赛对我今天(昨天)夺冠有了很大帮助,确实让我更有信心,知道我其实还没有那么差。”

田児贤一实力并不强,宗伟以21比16、21比11胜出,次局几乎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摘下法国公开赛冠军对宗伟有着不同的价值。“我世锦赛输球之后,一度对自己没信心,日本公开赛和丹麦公开赛连续输给谌龙,也让自己很难受。

“这个比赛虽然是个小比赛,但这个冠军对于我的价值却非常高,而且这个冠军也来得很及时,让我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

男单奥运积分榜前五名

(截至法国公开赛)

1. 李宗伟(马来西亚) 64197分
2. 盖德(丹麦) 55913分
3. 林丹(中国) 55576分
4. 谌龙(中国) 55320分
5. 陈金(中国) 5520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