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知足



怎麼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
终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 那麼足够 足够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
终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乐 叫我忍受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