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青年通讯配套の回扣仅限500元智能手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2013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月入3000令吉或以下的21岁至30岁青年购买智能手机可获一次性200令吉回扣,根据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最新公布的条件,这项回扣仅限于购买500令吉以下的手机。

多媒体委员会今晚发表文告宣布,申请200令吉智能手机回扣的条件包括,仅限21岁至30岁的大马公民、每月收入3000令吉或以下、智能手机价格仅限500令吉、申请者可维持现有的手机上网配套或申请新配套。

文告指出,政府是在国家宽频计划下,拨款3亿令吉进行这项计划,预计150万年轻人受惠。 符合资格者可于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申请这项回扣至拨款用完为止。

有意申请者,须通过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的网站提出申请。

月入3千以下青年 可获200元回扣 

纳吉是在公布2013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推出“青年通讯配套”,凡月入3000令吉或以下的21岁至30岁青年,可向指定的分销商购买智能手机以获得一次性200令吉回扣。

通告列明的申请条件 

1.开放给年龄21岁至30岁的大马公民

2.每月收入在3000令吉以下

3.智能手机的顶价是500令吉

4.申请者可维持现有的手机上网配套,或是申请新的配套。

5.每个年轻人只能购买一架智能手机 23手机款式供青年选择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宣布,在“青年通讯配套”购买智能手机200令吉回扣计划下推出的手机款式,将多达23种!

参与这项计划的流动电讯公司与流动虚拟网络业者,将个别提供不超过5种,或最多10至12种款式的手机,供月入3000令吉或以下的21岁至30岁青年选择。

符合资格的青年可向展示“PakejKomunikasiBelia"标志的参与电讯业者分店,或浏览有关业者的网站查询可选择的手机款式。
“青年通讯配套”下可供选择的23款智能手机:

23款智能手机:

1) Alcatel 993D

2) Alcatel OneTouch Glory 2

3) Alcatel OneTouch Inspire 2

4) The Buzz Phone

5) HTC Wildfire

6) Huawei Ideos X3

7) LG Optimus L3

8) Ninetology Black Pearl II

9) Ninetology Palette

10) Nokia 2730

11) Nokia 7230

12) Nokia Asha 305

13) Nokia Asha 308

14) Nokia Asha 311

15) Nokia C2-03

16) Nokia Lumia 610

17) Samsung Galaxy Chat

18) Samsung Galaxy Mini

19) Samsung Galaxy Pocket

20) Samsung Galaxy Y

21) Sony XperiaTipo

22) ZTE Acqua

23) ZTE V790


青年通讯配套问答录 

根据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在官方网站中,讲解青年通讯配套的问与答。

问:什么是青年通讯配套? 

答:政府在2013年财政预算案宣布的一项计划,旨在提升年轻人的生活水平,政府视年轻人为促进经济成长的重要一群,尤其是在电子商贸领域。 这项计划将在2013年1月1日落实,预计150万年轻人受惠,共拨款3亿令吉提供200令吉智能手机回扣。

问:申请青年通讯配套的条件?

答:21岁至30岁、月入3000令吉及以下、可维持现有手机上网配套或申请新配套。

问:何时开始申请?

答: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或至拨款用完为止,视何者为先。

问:如何申请这项计划?

答:必须通过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网站http://www.skmm.gov.my填写预先注册表格。

问:哪间电讯公司参与这项计划? 

答:明讯、天地通、数码网络、U Mobile,YTLCommunications,Tune Talk及Clixster。 一月内须买手机

问:填写预先注册表格后多久必须购买手机? 

答:填写预先注册表格一个月内必须购买手机,否则有关申请将作废,无论如何,你可以在1个月后再填写预先注册表格。

问:填写预先注册表格后,我必须怎么做? 

答:你可以立刻获知申请结果,若成功我们将影印及/或电邮成功申请状况文件给你。向相关分销商购买手机时必须出示成功申请状况文件或参考号码,以便获得即刻回扣。

问:我如何获知参与计划的分销商?

答:参与计划的分销商名单将于明年1月1日在网站公布。

问:购买手机时,我必须出示什么文件? 

答:大马卡、警察卡、军人卡、学生证副本。

问:如何获得回扣?

答:获得分销商确认后,可以选择分销商提供的手机型号并即刻获得200令吉回扣,申请者只需支付剩余款项。

问:若我没有签购任何手机上网配套,我必须怎么做?

答:你必须与参与计划的电讯公司签购配套,以便获得回扣,相关配套价格则视电讯公司而定。

问:若我已经拥有手机上网配套,我必须签购新配套以便获得回扣吗?

答:不需要,你仍然可以获得回扣。

问:我可以购买什么型号的手机?

答:你可以购买分销商提供的初级智能手机,网站将于明年1月1日公布适合这项计划的手机型号。

问:什么原因导致申请不成功? 

答:申请者不符合资格、身分证号码、公积金局号码或内陆税收局号码无效、你已经申请超过1次。 自雇者也可申请

问:若我是自雇人士,需出示薪水单吗? 

答:不需要,申请者填写预先注册表格时,已经签名证明说提供的资料是正确的。无论如何,我们必须提醒你,提供假资料将触犯刑事法典第193条文(574法令),罪成可被判监禁最高3年及罚款。

问:我是一名学生,可以申请青年通讯配套吗? 

答:只要符合资格,全职学生及兼职学生都可以申请这项计划。

问:我的月入3200令吉,扣除所有家庭开销后仅剩2000令吉,我是否符合申请资格? 

答:不符合资格。

问:我想要维持现有的手机号码,但却像转换新手机上网,我应该怎么做? 

答:你必须参与可携带移动号码计划(MNP)后,才签购新配套。 MNP允许消费者转换服务供应商但可以维持现有的号码。

问:若有疑问,我可以向谁询问?

答:你可以于明年1月1日开始通过电邮komunikasibelia@cmc.gov.my或拨打1-800-88-4040(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公共假期除外),你可向参与的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咨询。

问:这项网上注册服务是24小时运作吗?

答:网上注册服务每天晚上11时至早上7时将停止运作,以便整理资料及进行系统保养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