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迪拜の七大现代建筑奇迹


迪拜塔:世界上最高的建筑

2009年迪拜塔开张的时候就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是由Adrian Smith设计的。其形状的灵感来自于在沙漠中的一种本土花,经常在穆斯林建筑中用作装饰。也有其工程意义,漩涡的形状减少了顶部的重量,是整个建筑更加稳定。现在迪拜塔里有商店、办公室、住宅和娱乐场所。


棕榈岛:棕榈状的人工小岛

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三座人工小岛,是由棕榈岛集团建造的。首建的两个小岛大约由1亿立方米的岩石和沙土组成,而棕榈德伊勒由10亿立方米的岩石和沙土组成,大约有一个巴黎那么大。所有的材料都是在阿联酋挖掘出来的。在三个小岛之间有豪华的酒店、独特的海边别墅和健康SPA。


迪拜乐园: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园

迪拜乐园是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园,是迪斯尼的两倍,有六个主题公园组成:景点和体验世界,占地13平方千米;零售和娱乐世界,占地4平方千米;运动和户外世界,占地19平方千米;休闲主题和假期世界,占地29千米;生态旅游世界,占地75千米;市中心,占地1.8平方千米。


海底城: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奢华景点

海底城--世界上第一个海底奢华景点,给海底观景赋予了新的意义。位于波斯湾66英尺以下的海底城会有220套房,由坚固的混凝土和钢铁构建而成。其树脂玻璃和气泡形的圆屋顶让人们看到各种鱼类和海生物。


世界岛:世界地图形状的人工岛

你希望这个世界变小吗?世界岛是根据世界地图的形状而建立的300多个岛屿群,主要的沙子原料都来自于大海。每个小岛的大小从2.3万平方米到8.4万平方米,每个小岛之间由50到100米的海域连接。整个开发地长9千米,宽6千米,由椭圆形的防浪堤环绕。唯一到达小岛的交通工具是船和直升飞机。


迪拜商场:世界上最大的商场

迪拜商场占地1200万平方英尺,由10到15个小商场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场,其中有9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场所。


迪拜滑雪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胜地

迪拜滑雪场占地2.25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胜地,是阿拉伯商场的一部分。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