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亲节の怀念



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

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

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的智慧,

是您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

这一切的一切,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亲爱的父亲!

我永远怀念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