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聪明的司机



有一个博士,学问很渊博,常常到处演讲,讲课.于是就请了一个司机,比较方便,
普通的司机通都在车上休息不过这个司机很有好学之心,博士在讲课他就在下面听,
过了半年以后,有一天司机跟博士说:「你讲的那一套我都学会了」

博士大笑说:「我讲的那些都是很专业的,你怎么学得会?不然你说给我听看看.」
司机就从头到尾讲了一遍给博士听,讲的很好.
博士心想:我从小书念了二十几年才念到博士,你开了半年车就都给我学会了.心理很不平衡,
就说:「好,那改天穿我的衣服上去讲课,我穿你的衣服在下面当司机,这样你敢不敢?」
司机就说:「好呀,试试看.」

于是有一天司机就穿博士的衣服上去讲课,从头到尾讲了一 遍,讲得很好,观众在台下一直鼓掌,然后就有一个观众问了一个很深入,很专业的问题.

博士心想:呵呵...这下子司机下不了台了.
没想到司机说:「你这个问题问得很好,很深入,很有水平,不过不用我回答,
我叫我的司机来回答就好了」~~~~~~

1 条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