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吉隆坡购物全球第二

环球蓝联(globalblue)在环球购物城市指数调查排行榜中,吉隆坡名列第二,仅落后榜首城市香港4分,且超越上海、北京、新加坡、曼谷、首尔、东京及台北等大城市。

环球蓝联这次扩大环球购物城市指数名单,在原有的33个欧洲城市增加25个亚太地区城市,并根据这些城市提供给国际旅游购物者的体验进行排名。

这项排名以五个类别,即购物场所、消费级别、便利性、酒店与交通及文化与气候为基础。 环球蓝联与经济学人信息社合作,共同制定了环球购物城市指数,作为所有国际旅游购物者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寻找他们下一个购物天堂的重要策划工具。

环球蓝联发表文告指出,吉隆坡的强劲表现来自商店和购买能力这两个类别的得分,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 “吉隆坡有大量可供选择的商店和大型购物商场,以及长期的销售季节,在购物场所类别中获得第二排名。

在消费级别方面,吉隆坡为全球购物者所喜爱的商品,例如服装、手表和电器产品提供最实惠的价值。” 文告指出,酒店和外出用餐的价格,也成为吉隆坡加分的因素。

不过,吉隆坡的整体排名,因为城市内的旅游景点,以及体育和文化活动相对缺乏而打了折扣。 香港在这方面的排名比吉隆坡更高。 环球蓝联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塞特伯格说:环球购物城市指数的扩大,纳入亚太区城市,表明环球蓝联致力于确保旅游购物者获得最好的体验。

环球蓝联是一家旅游金融服务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尼翁,靠近日内瓦。 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国际购物和消费的产品和服务。

三十年前,环球蓝联开发了免税购物的概念,如今环球蓝联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帮助消费者在外国时能更精明地购物和消费,同时商家和银行也能从高利润的旅游市场中增加收入。

环球蓝联与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二十七万多家备受世界欢迎的零售商、商品品牌和酒店合作,每天为超过六万名旅人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