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小明考律师


[小明考律师]

Lawyer Buruk 还是 Lawyer Beruk?

老师 : 哪来?

小明 : 遇上了一个智商有问题的律师!

老师 : 怎么说?

小明 : 我问他宇航员要如何才能安全登上太阳!

老师 : 他如何回答?

小明 : 他说晚上不热,晚上飞去就行了!

老师 : 晚上没太阳吗,他真是够笨!

小明 : 他还强调自己不会去相信那些没看过,没试过的事物!

老师 : 然后呢?

小明 : 接着我拿了一条香蕉和一坨粪便让他选!

老师 : 他选了什么?

小明 : 他说粪便太臭了,所以他选了香蕉!

老师 : 然后呢?

小明 : 我告诉他,以前我试过让一只猩猩选,猩猩却选了粪便!

老师 : 为什么呢?

小明 : 因为那猩猩没吃过粪便,不懂粪便是臭的!

老师 : 你的意思是那律师吃过粪便?

小明 : 不懂! 不过他脑子装满的粪便,我确实看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