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神木与瞳- 草戒指



再说在额头 原来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没用

深呼吸一分鐘 爱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再说在额头 原来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没用

深呼吸一分鐘 爱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谁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