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警方引進高科技武器


这就是我国警方考虑引进的墙角枪。(Cornershot)单从外观看,这种步枪似乎由两部分组成。

前部可以从一侧旋转到另一侧,包含一支顶端带有颜色摄像镜头的手枪,后半部分由枪托、扳机和监控器构成。

这种无论外观还是功能都十分独特的武器特别应用于都市战,它一改过去的交战模式,

持有“墙角枪”的士兵可以用一面墙护住自己的整个身体,把枪伸出去即可以清楚地看到另一条街上的情况,即保护了自己,又对敌人构成最大威胁。

“墙角枪”重约4.5公斤,射程为182米;彩色摄像头拆装方便,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镜头;监视器有十字瞄准指示,便于枪手精确瞄准。


此外它还有军用光源、红外线激光指示器、消音器、灭焰器等多种配置。

警方在大马第9计划下获拨款1亿3000万令吉添购新枪,警方已利用该款项引进2万支自动和半自动的新枪,其中华尔特P99(共3款)佔了1万8000余支,另两种新枪是贝瑞塔Storm(共2款)和西格绍尔(Sig Sauer)手枪。

2 条评论:

  1. Are they preparing for a war in future, always spent so much money on it ...@@"
    How nice if those money use in education,built some advance school preparing children for their future. Free tuition centre for those who can't afford.How i wish there can be a big big government library in my place~~

    回复删除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