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世界上最古老的个城市の一


耶路撒冷,以色列/巴勒斯坦领土 最早居民:公元前2800年

耶路撒冷是犹太人的精神净土,也是伊斯兰教的第三大圣城。同时,耶路撒冷也有很多宗教地方,如圆顶清真寺、哭墙和阿克薩清真寺。在耶路撒冷的历史中,她曾被攻击过52次,被包围过23次,被占领过44次,而且还有两次被摧毁。


黎巴嫩,提尔 最早居民:公元前2750年
  
提尔是欧罗巴和戴朵的出生地,于公元前2750年建立。提尔在公元前332年被亚历山大大帝攻克,因此在公元前64年成为罗马的领地。现在,旅游业依然是该地的主要产业,而且其罗马竞技场还是世界文化遗址之一。


伊拉克,埃尔比勒 最早居民:公元前2300年
  
埃尔比勒曾先后被亚述人、波斯人和阿拉伯人统治过,是丝绸之路的主要站点。


伊拉克,基尔库克 最早居民:公元前2200年

离巴格达150英里的基尔库克是古亚述的首都,是古巴比伦的战略之地。有五千年历史的城堡遗迹现在还依稀可见,现在的基尔库克是伊拉克石油工业的总部。


阿富汗,巴尔赫 最早居民:公元前1500年
  
位于阿富汗北部的巴尔赫被阿拉伯人称为“母亲之城”,在公元前2500年达到鼎盛时期,在公元前1900年甚至超过波斯帝国,现代的巴尔赫以棉花工业而闻名。


希腊,雅典 最早居民:公元前1400年
  
雅典是西方文明的摇篮和民主政治的诞生之地,这里有很多希腊、罗马、拜占庭和土耳其纪念碑,依然是现代的旅游胜地。


塞浦路斯,拉纳卡
  
由腓尼基人创立的拉纳卡以其美味的海鲜和硕大的棕榈树而闻名。这里无数的考古区和海滩吸引着西四面八方的游客。


希腊,底比斯 最早居民:公元前1400年
  
底比斯在古代是雅典的竞争对手,它统治着皮奥夏联邦,甚至在公元前480年波斯入侵的时候还帮助了赛瑟斯。考古挖掘曾经发现了迈锡尼人的住所,但是今天底比斯仅是一个集镇。


西班牙,卡迪斯 最早居民:公元前1100年
  
从18世纪开始,卡迪斯就是西班牙海军驻军之地,是由腓尼基人于公元前500年由一个贸易港口转变而来的,在汉尼拔与伊比利亚之战中是汉尼拔的堡垒。


印度,瓦拉纳西 最早居民:公元前1000年

坐落在恒河西岸的瓦拉纳西也叫贝拿勒斯,是印度教徒和佛教徒和圣城。据说,这座城市是由印度贵族于5000年前建立的,虽然现代的学者认为它只有3千年的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