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未来概念交通工具の激发无限想象力の一


激光驱动城市列车
  
2112年,人类在月球上发现一种新矿物。这种矿物让研发新型高能激光成为一种可能。这种激光能量巨大,足以驱动图片中这款“绿色”城市列车。未来城市将遍布可以发射激光的特殊建筑,必要的时候,激光还可以改变路线。


Vimana 2
  
Vimana 2由固态光打造,可用于揭示此前几代人无法理解的大量谜团。这种交通工具造价低并且重量轻,但在穿越时空过程中,光反射也会造成令人头疼的影响。20世纪和21世纪,天空中出现的类似光点被一些人误认为不明飞行物(UFO)。


MD 400概念列车
  
MD 400概念列车的灵感显然来自于米德的一款设计,是未来交通运输的一个酷酷的例子。这种列车主打“薄字牌”,搭载乘客数量不及传统地铁,但凭借磁悬浮技术,它却可以快速而安静地穿过隧道。


零排放穿梭机
  
这款概念交通工具是针对一个被称之为“Praetoria”的文明设计的。此时的星球已沦为一个反乌托邦世界,生活在地面已经毫无安全可言。由于污染极为严重加之匪徒充斥各个角落,有钱一族被迫移居到飘浮在高空的岛屿。图片呈现的零排放穿梭机是来往于地面与岛屿的唯一方式。


ATV概念车
  
ATV概念车不单借助轮子行进,同时也可借助类似动物的腿移动,征服难以应对的地形。它的驾驶舱距地面很高,易于驾驶员观察前方动向,如有麻烦,可及时做出反应


Acinonyx概念车
  
Acinonyx概念车融合了动物与机器的诸多特征,是一种全地形车,即使遭遇最恶劣的地形也能轻松应对。这款概念车在设计上受动物影响更多而不是机器,令人着迷的动物造型便足以说明这一点。


沙漠螳螂
  
在沙漠中寻找适于建立人类殖民地的所在无疑是一项艰巨任务,但如果有“沙漠螳螂”帮助,情况便大不一样。这款交通工具外表怪异而粗旷,利用其独特的运动系统征服任何类型的地形。此外,它还可以用于拖拉装载原料的货车和乘客,从一个居住地前往另一个居住地。


漂浮酒店亚特兰蒂斯Ⅱ
  
在未来世界,固定酒店将成为过去,而类似游轮的漂浮酒店将变得越发流行开来。漂浮酒店亚特兰蒂斯Ⅱ的面积以及绝大多数特征都与一座小城市类似。生活在这样一个巨大的“流浪者”里面,宾客们可能永远都不愿离开。


Urb-01两轮城市车
  
四轮汽车占据了公路上的大量空间,在充斥着高科技的未来世界,面临诸多机械方面局限性的四轮车显然无法满足我们的需要,继续使用变得不切实际。Urb-01是一款两轮回转仪城市车,让通勤变得更简单、更时尚。这款双座椅汽车的一大标志性特征便是采用滑动设计的车门。


水下交通工具“章鱼”
  
当人类文明移居水下,我们将需要一种新型交通工具穿梭于被水包围的城市。“章鱼(Octopus)”在有机元素与机械之间形成一种美妙的平衡,允许驾驶者在行进的同时受到有机材料制成的触角保护,保证出行安全。

来自新浪科技-孝文

1 条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