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记- -我亲爱的外婆

2011年8月11日早上

敬爱的外婆离开了我们

您那慈祥的笑容

仍留在我心深处

以往您对我的教诲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而今看您安详的面容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您

您留给我的是永远的回忆

仿佛过去的些许点点滴滴

是生活中刚刚发生过的事

祝外婆您在天堂如愿常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