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2011,全球科技界谁最聪明?


来自《联合早报网讯》根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美国“财富”杂志已遴选出“2011年科技界最聪明人物”,今年上榜者有Google广告业务资深副总裁沃吉丝姬(Susan Wojcicki)与推特共同创办人多尔希(Jack Dorsey)等人。

  去年财富杂志曾评选“科技界最聪明50人”名单,其中苹果电脑执行长贾伯斯获选为最聪明执行长,脸书创办人查克柏格则被选为最聪明创办人。

  今年财富杂志再度选出多位科技界最聪明人物,上榜者创投企业家、企业执行长或高层,以及各类领域专家,完整名单可见9月5日出刊的财富杂志。

  财富杂志表示,手机付费服务公司Square创办人兼执行长多尔希(Jack Dorsey),今年才34岁,他原本是推特共同创办人,却又在2009年创办Square,开创出另一片天空。

  沃吉丝姬(Susan Wojcicki)则是目前已公布名单的唯一一位女性。沃吉丝姬当年出借车库给Google创办人布林与佩吉,后来成就出一个网搜帝国,她也是Google的第18号员工。

  另外,美国电子商务公司Quidsi的2位创办人Vinit Bharara与Marc Lore这个天才二人组合,早在2005年便为尿布等婴儿用品专门架设出一个购物网站,广受美国妈妈族群欢迎。该公司去年11月获亚马逊收购,

  
而社交游戏开发商Kabam执行长Kevin Chou,以及专业社交网站LinkedIn共同创办人兼董事长霍夫曼(Reid Hoffman)入榜,则再度证明社交网络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其他已知的上榜人物还有微软娱乐部门主管马崔克(Don Mattrick)、亚马逊资深副总裁Andrew Jassy、美国电信业者Sprint Nextel副总裁Fared Adi、串流音乐服务公司Spotify共同创办人Daniel Ek,手机安全软体公司Lookout创办人John Hering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