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上帝其实也很公平


有一天小天使问上帝,为什么会有穷人和富人呢?

上帝说:“你是以为我不公平吗?其实我是公平的,只是他们自己把机会丢失了而以”

小天使说:“那为什么会这样呢?”

上帝说:“我带你去看一看,你就明白了。”

他们来到人间,看到有二个人正过独木桥,

他们二个人打赌,看谁能闭着眼睛走过独木桥。

他二个人都开始闭着眼晴向独木桥走去,

第一个人在桥中心被东西绊了脚,

但他没有睁开眼睛,而是继续向前走去。

第二个人也在桥中心被绊第一个人的东西绊了一脚,

但他睁开了眼晴,他发现那是一两金子,

他把金子拾起来,闭上眼晴继续向对岸走去,

他们二个人都走过去了。

上帝说:“你现在明白了吗?”

小天使说:“这还是不公平,第一个人诚实,而没得到金子。

第二个人不诚实反而能得到金子。”

上帝说:“机会我都给了一次,但有人抓住了,

有人放弃了,这不能怪我不公啊。”

其实这个故事只是想告诉我们,

做人有时候真的不要太老实,

在人生的路上常常会碰到绊脚石,

那时请睁开眼看看他到底是什么东西,

说不定那不是一块绊脚石,而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