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在工作岗位上您属于哪一类?



许多时候,我们看见重量级人物都在进行些轻量级的工作。而许多轻量级的员工却在执行重量级的事务。类似的事件常常发生在你我的周遭,如果大家用心留意就会发现这所存在的问题。

这是一个心态与个人素养的问题。当然我也看见少数的“高级职员”对工作的认真与用心。这是令我打从心底欣赏与敬佩的,也是我该学习的。至于那些对事物敷衍了事的一群,希望能自我检讨与反省。

天底下,没有任何的事务是不学自通的。所有的事务与知识都是通过学习与经验的积累而有所成果。有心,万事无难;无心,一事无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