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Microsoft 微软发布新 Logo

微软周四宣布,公司将采用新的企业Logo,这是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公司Logo。   

自1987年以来,微软就一直采用当前的粗体、略微倾斜的公司Logo。与旧Logo只有“Microsoft”字样和注册标志“”外,新Logo在“Microsoft”字样前增加了四个小方块,分别采用四种颜色,代表着Windows Logo。   

新Logo还将注册标志“”去掉,另外“Microsoft”字体也发生了变化。之前的“Microsoft”为粗体字,略微倾斜,而新Logo中的“Microsoft”使用了Segoe字体,并且字体不再倾斜。   

Segoe是微软拥有的一种字体,最近几年被广泛用于微软的产品和营销活动中,另外Windows 8的用户界面也使用了该字体。

微软品牌战略总经理杰夫·汉森(Jeff Hansen)称:“新Logo在继承的基础上又预示着未来——新奇和清新。”   

微软此举正值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Windows、Windows Phone和Office等。其中许多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清新、简洁,并采用了色彩丰富“的方块”化设计。汉森称:“因此我们认为,这是展示微软新Logo的恰当时机。”   

此次,微软在新Logo中首次加入了符号标志:即四个小方块,分别采用蓝色、橙色、绿色和黄色设计,代表着Windows Logo。

汉森称:“这四种颜色同时也代表着我们的产品,以及所服务群体的多样性。”   

自微软1975年创建以来,此次是微软第五次更改公司Logo,也是1986年上市以来的第二次。

1975年至1979年,微软一直使用公司的首个Logo。1980年至1981年使用的是第二个Logo,1982年至1986年使用的是第三个Logo,而1987年至今,使用的是第四个Logo。

从本周四开始,微软将陆续使用新L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