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UPSR考前贴士の温习秘方

与大家分享一个考试前的温习秘方,这是本校余德才校长所提供的方法。希望能协助全体考生在UPSR会考前做充分的准备及提高学习乐趣。


首先,请考生准备十个小箱子 —《学习箱》(甚至其他合适的小盒子如:罐头盒、月饼盒、饼干盒),接着将有关的学习箱标签为华文、国文、英文、数学及科学。各科目所使用的学习箱为2个,5个会考科目共使用10个学习箱。 


各科目都将使用2个《学习箱》,主要便于置放与区分该进行复习的资料已完成复习的资料。 然后,请考生将各科的笔记及之前所完成的模拟考题练习都置放于该进行复习的《学习箱》内。 


每天务必拨出时间进行复习。(根据个人时间安排复习时间表)复习时,取出《学习箱》内的各科目资料或笔记进行复习。同时使用【小簿子】写下相关的重点笔记,这有助于考生熟记相关的知识。 

(图中上端部分为该进行复习的资料-学习箱;而下端部分为将置放已完成复习的资料-学习箱)

用心复习及摘录重点内容后,确定已经熟读有关的笔记后。将相关科目的资料从【该进行复习的资料 -《学习箱》】内取出置放于【已完成复习的 - 《学习箱》】内。 

(当该进行复习的资料及笔记熟读后,有关学习箱内的形式将如上图)

每天持之以恒依照个人时间表进行复习,直到所有置放在【该进行复习的资料 -《学习箱》】内的笔记都装满在【已完成复习的 - 《学习箱》】内。

同时配合网上学习【Zoom A】进行测试,了解个人学习的进度与掌握水平。在习作【Zoom A】测试题时,必须仔细的阅读相关的试题,认真的作答。遇有回答错误的试题,务必用心阅读【Zoom A】系统内所给予的解说答案。这有助于加强考生对相关题目的掌握与了解。

温馨提醒:孩子进行网上学习时,家长可陪同或监督。 

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