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会发生什么?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黑夜降临之后,黎明将永远不会来临,人类将永远生活在黑暗里,2012年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吗?从此人类真的灭绝了吗? 

时间在一天一天的过去,许多人在期待和不安中等待2012年,难道2012年真的会再现电影《2012》中描⋯⋯绘的全球毁灭性灾难始于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出现的地热异常现象,后来超大规模的火山与地震齐发,并进而引起了山崩地裂与惊天海啸,致使人类遭遇灭顶之灾。

科学家们日前警告称,类似的一幕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发生。 玛雅文明始终笼罩着一层谜,拒绝世人去解析。

他们从前那异常璀璨的文明蓦然中断、集体失踪,给人类留下了很大的困惑和不解。玛雅人曾预言第一个太阳纪的根达亚文明,具有超能力的文明,此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第二个太阳纪的米索不达亚文明,这是上个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为饮食文明,毁于地球磁极转换。第三个太阳纪的穆里亚文明,能利用生物能的文明,该文明毁于大陆沉没。第四个太阳纪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光的文明,这个文明在核战争的风雨中覆灭。

第五个太阳纪即我们存在的文明,情感的文明,于2012年12月冬至灭绝文明。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黑夜降临之后,黎明将永远不会来临,人类将永远生活在黑暗里,重蹈覆辙! 

这一切切的预言都是真的吗?看看近几年来所发生的灾难性的大事,一次又一次的可怕事件真实的证明了灾难,让人类不战而栗,犹如将要发生恐怖的绝顶之灾。 

1、2005年太平洋海啸,可能是全球大灾难的预演,接下来便是全球范围内接二连三的地震。离我们近的就是512大地震,台湾大地震,还有意大利的地震等等,地震频繁的程度要远远高于上个十年 

2、全球极端异常气候在增加,暴雨与暴雪交替,酷暑与严寒相伴。08年的雪灾是从来没有过的,而近年来的台风强度也越来越强,对陆地的危害也越来越大,造成的伤亡也是巨大的。

3、近几年来各个大洲的动物都是离奇的死亡,继美国新年夜出现大量飞鸟离奇死亡事件后,欧洲多地近日也发生多起动物集体死亡现象,令人不安的是,大家都没法给出合理的解释。

4、2010年1月18日,美国宇航局公布了最新的照片,记录到在太阳附近的巨大飞碟群,这些超级UFO竟然有几千艘,每一艘的直径都超过了地球。 

这一宗宗的在灾难又一次次历历在目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不禁让人联想到2012年的世界末日来临,而你真的相信2012年是人类的末日之年吗?

这些不寻常的恐怖的自然灾害在提醒着我们要爱护大自然,我们能够与大自然和平共处,大自然才不会反击我们,只有我们人类才能够救赎人类。

单靠个人的力量爱护地球是不足够的,我们要大家团结起来时刻关注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才会使我们的地球家园变得更加的美好,才不会过早的使我们进入毁灭时代。 

2012不是末日,只不过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在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之后就会进入一个全黑的世界里,12月22日黎明不会到来,我们会在3天的0度空间中度过,当然这会死很多人,磁极颠倒,3度空间退到0度空间,无疑是毁灭。

但迎来的是崭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会在那3天中存活下来,那3天,正是太阳系在光子带中发生的巨大的化学变化,人类体内原子也将重新组合,迎来了4度空间,第5个纪元,3天过后,人们的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过去的一个轮回结束,另外一个新的轮回开始而已。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将要发生什么,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