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伤心父亲

“李爸爸:我只能在大山脚家乡收看电视直播儿子婚礼.” 

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的超级豪华婚宴,将连续两天在吉隆坡城中城会展中心(KL Convention Centre)隆重举行,我国的高官显要,包括首相夫妇都受邀赴会。

但是,李宗伟的父亲李亚财,只能透过电视转播,收看孩子的婚宴盛况。 

据《星洲日报》的报道,李宗伟的父亲李亚财,昨晚突然在面子书上载“伤心父亲"的贴文,随即引来了诸多臆测。

李亚财坦承,他是因为没有受通知出席儿子李宗伟与媳妇黄妙珠,在吉隆坡的婚礼而感到难过。他接受访问时更一度忍不住飙泪。 

李爸爸表示,自己并没有在儿子婚宴的受邀名单内,所以只能独自在槟城大山脚家乡,收看电视转播,并在300多公里外的槟城,遥寄祝福给在吉隆坡的儿子和媳妇。 

李爸爸是这么说的:“之前我一直等家人通知,安排我出席婚礼,不过一直等到本月6日都没有人通知我,我也不知要穿什么礼服……之前大儿子还有带我去试穿西装,不过不合身,婚纱店说要修改,不过到昨天婚纱店的人都没有联络我……" 

另一方面,《光华日报》的记者在获悉李亚财缺席儿子的婚礼后,致电予他询问为何没有出席婚礼时,李亚财没正面回答,反之叫记者去询问宗伟,“为何爸爸没有过去参与”。 

无论如何,李爸爸还是祝福说:“虽然你有个风光的婚礼,爸爸没有机会参与,爸爸祝福你有个美满快乐的家庭。” 

大家来评评理.....虽然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作为外人的,也忍不住要问:“连结婚都不忘邀请粉丝的“国宝一哥”李宗伟,父亲怎会“独漏”没受邀参加婚宴呢?” 

新闻share sh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