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S.H.E 「花又开好了」官方完整MV HD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花又开好了终于
心又长满了勇气

看一场电影主角是自己
倒放着人生的缩影
回忆是天赋也是种天敌
让眼泪无尽

不想长大曾经
回不去的光阴谁带我到陌生的境地
蒸发一颗泪滴需要多少叹息
谁懂我SHERO TO ZERO

落入最孤单的决堤
我一次一次想放弃
花又开好的可能
或许不存在机率

走过最绝望的崎岖
我一次一次问自己
花又开好的那天
还有多遥远距离
唱一首歌主角是自己
当时你人生在哪里
那年搬进女生宿舍里从此笑和泪都有妳

闯进一座雨林奇幻旅程有你
新的世界才学会美丽
当恶梦都过去睁开眼睛是你
在等我ZERO TO TOMORROW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花又开好了终于
心又长满了勇气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那么我没借口放弃
花又开好了已经
天又湛蓝了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