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十大最快乐的工作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9月12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国家研究组织进行的综合社会调查(General Social Survey)显示出十大最快乐工作的排行,出人意料的是牧师成为最快乐的工作,消防员居第二。


1。牧师:
几乎全世界的所有牧师僧侣,都认为自己是最快乐的。


2。消防员:
80%的消防员都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因为他们可以帮到别人。


3。理疗师:
既可以参加社会交流,又能帮助其他人,显然从事这份工作的人非常快乐。


4。作家:
对于大多数作家来说,报酬有时候很低,甚至根本没有。但是他们书写的内容却会让自己感到幸福无比。


5。特教教师:
如果你不在乎钱,特教老师的工作将是令人高兴的职业。但他们平均年薪不到5万美元


6。教师:
大多数教师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感到满意,尽管当前存在教育资金不足、课堂纪律混乱的情况。这份职业正吸引着无数年轻的理想主义者进来,尽管50%的教师会在从教五年内离开。


7。艺术家:
雕刻家和画家是对这一行感到最满意的人,但是从业者面临的艰苦训练让许多人望而生畏。


8。心理学家:
心理学家可能无法真正解决别人的问题,但他们通常能够解决自己的问题。


9。金融服务销售代理:
65%的从业人员都对这一职业满意,因为这些人每周只要在舒适的办公环境中工作40小时,平均每年就可以获得9万美元的报酬。


10。操作工程师:
这些人经常要“玩些巨大的玩具”,比如推土机、前端装载机、挖沟机、铲土机、汽车分级机、铲斗、起重机、水泵、空气压缩机等,这些东西很有趣。而且操作工程师可挑选的工作种类很多,这让他们感到很快乐。

除了十大最快乐职业外,国家研究组织还选出了十大最令人憎恨职业,信息技术主管是最令人痛恨的职业,以下依次是市场营销总监、生产部经理、高级网络开发员、技术专员、电子技工、法律职员、技术支持分析师、数控机械师以及销售经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