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十年前…十年后…の信念篇



十年前我以为自己是一棵大树

十年后我才明白自己只不过是一棵小草

十年前我唯一可以浪费的就是时间
  
十年后我除了时间什么我都可以浪费
  
十年前我们可以说青春无悔
  
十年后我们只能说青春不在
  
十年前我们可以游戏人生
  
十年后我们却处在人生的游戏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