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Toyota Avanza 2012



于7年前年首次在本地市场发行的丰田Avanza多用车以外型更具动感、内外装更精致的第二代全新车款取代。 

车厢空间更宽敞 这是合顺丰田汽车私人有限公司在2012开年之后所推出的第一款丰田新车,虽然整体的外观保持第一代Avanza的模样,但是,车身的体积略为加大,为可灵活调换和运用的7座位车厢营造更加宽敞的空间。 

在外观上,它跟第一代车款之间的显著差别是车头部分,其中防撞杆、水箱护栅和大灯都换上新的设计。

尾部的外观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新形状的尾灯、尾厢盖和防撞杆的一体化设计线条却为它增添了一些活力感。 

车子的内厢设计和装潢也全面革新,前座驾驶舱和仪表板都换上新的设计,装备和质感跟轿车不相上下。 

4种变速款式 全新的Avanza继续以1.3和1.5公升排量的款式发行,并备有4种变速款式让购车者选择,即手排变速的1.3E以及一律自排变速的1.5E、1.5G和1.5S。

这些新车所采用的引擎跟第一代车款相似,惟已在输出功率和扭矩特性方面略为下调,以降减燃料消耗,从而迎应低排碳的Euro4环保规格。

尽管如此,这并不影响新车的整体性能和表现,因为,车壳所采用的高强度钢材已将车子的重量减少大约20公斤,而且,一些省油部件的运用也有助于提高车子的耗燃效率,其中包括由液压改为电动的转向动力辅助系统(EPS)。 

第一代丰田Avanza自2004年10月在本地发行以来广受消费人的欢迎,截至2011年尾的累积销量超越14万辆。

合顺丰田的总裁依斯默苏基今日在梳邦再也丰田展销中心举行的新车推介会上说,第一代车款从2005到2007年,连续3年成为国内最畅销的非国产牌子汽车。 

全新丰田Avanza的上路价如下(包括保险):1.3E-6万4590令吉、1.5E-7万2590令吉、7万7290令吉、1.5S-7万9590令吉。

来源-南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