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大马智能手机点将录


★Blackberry:黑莓机素来以商务人士为主打,唯随着智能手机越形普及化及价格的下降,以及为了争取更多非商务人士的市场,黑莓机也有几款亲民机种面世,例如去年最亲民的是Curve 9360和Curve 9380,零售价各为1166令吉,尽管这“亲民价”和其他品牌的亲民价仍隔着一大段距离,不过和以往黑莓机动轧2500令吉或以上的订价相比,这已堪称是大让步。

★HTC:推出12款智能手机及1款平板,当中除了Radar此机以微软的Windows 7.5为作业系统以外,馀者皆为Android的天下,单价最高智能手机为以裸眼3D为主打的EVO 3D,零售价为2199令吉,单价最低者为去年12月才推出的Explorer,为749令吉。

★LG:推出6款智能手机,均采用Android作业系统,单价最高手机为2199令吉的裸眼3D手机,最低价为599令吉的Optimus ME。

★Motorola:推出3款智能手机和1款平板电脑,全数采用Android作业系统,最高价是同为1999令吉的Razr和Atrix,最低价为899令吉的Defy+。

★Nokia:推出7款智能手机,最高价手机为64GB,2088令吉的N9,最低价为Nokia 500,只需655令吉。当中6款采用Symbian作业系统,1款采用Meego(N9),夹在以苹果iOS和Android两大阵营之中,极为的冷门生僻,前途黯淡。为了打翻身战,这个曾经一度的手机巨人去年决定和微软结盟,孤注一掷。

★Sony Ericsson:推出11款智能手机,均为Android的支持者,单价最高者为2099令吉的年度旗舰机种Xperia Arc,最低价为699令吉的Xperia Mini。

★Samsung:推出10款智能手机和3款平板电脑,除了采用主流的Android作业系统,三星也3款以Wave命名的机种上使用自行开发的Bada作业系统,单价最高手机为5.3寸的Galaxy Note,定价2299令吉,单价最低者为12月才推出的Wave Y,只需499令吉。三星在去年第3季度的出货量超越苹果,荣登2011年智能手机冠军宝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