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亲国阵的媒体非常可怕 惟亲民联的媒体更危险

最近网上流传一则新闻:根据马大一项民意调查,大部份读者都相信主流报章报道的政治新闻,这是非常可怕的消息。

他们表示,知道主流报章对政治新闻的报道到底有多偏差,然而,他们都不是主流报章的读者。

与此同时,网上又出现另一项调查,显示大部份读者都相信亲民联的网络媒体报道的政治新闻,不止是更可怕的消息,同时还很危险,因为这些媒体向年轻网络读者传达不正确的讯号。

可怕的消息加上危险的讯号,亲民联的网络媒体,在报导新闻时是根据本身的议程,专门挑选对国阵不利的新闻来报道,从利己的角度撰写。

结果,居然有高达80%的年轻读者认为这些报道可信!

马大的民意调查显示,最可怕的亲国阵媒体有两家,并称它们为《马来西亚前锋报》和《每日新闻》。

这两家报纸一直是民联的眼中钉,他们非常不满这两家报纸的报导,因此常常发律师信,不道歉就告上法庭,一年下来,法庭就累积不少这类案件。

最近,安华不满《马来西亚前锋报》指控他支持同性恋合法化,决定入禀法庭起诉这家报纸“制造谎言”。

《马来西亚前锋报》挨告,可是安华更可怕,因为他要破大马的索偿记录,向该报索偿高达1亿5000万令吉!

所以,只要亲国阵的媒体搞到民联领袖不爽,就得准备挨告!

尽管在民联眼中,亲国阵的媒体很可怕,可是在网络上,大部份的媒体都是亲民联,言论几乎一面倒倾向民联。

他们的言论对时下年轻人的思想起很大的化学作用,他们受这些亲民联的网络媒体影响,从一开始就对国阵政府有误解。

在这些年轻人的心中,国阵政府是滥权丶腐败丶贪污和不公。可是年轻人对政治了解有多深呢?

他们轻信民联冈络媒体的言论,对他们以后的政治思维影响非常深远,民联靠这些网络媒体成功向许许多多年轻人灌输憎恨政府的思想,结果308大选,很多年轻人都投民联一票,让民联尝到了前所未有的胜利,一举拿下多个州的政权,同时还否决了国阵三分二的优势。

这些都是拜亲民联网络媒体所赐,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影响年轻人的思维,让年轻人都认为国阵政府不好,只有民联才能救国救民。

如果你是亲民联网络媒体的读者,你一定会发现它们的报导和言论都是选择性的,而且都是对国阵政府不利的新闻,例如养牛课题丶安华事件及709事件等,都对国阵构成颇大破坏。

一旦遇上这些事件,亲民联的网络媒体就会放大尺寸来搞,而且还接二连三的搞,搞多了人民就会相信。

政坛进入网络攻略的新境界 

308后,大马政坛进入网络攻略的新境界,朝野竞相栽培网络兵团,以期在新媒体战场争一长短。

朝野双方所谓的网络战,甚少注重传播政见,反而集中火力在网络谩骂和污言秽语的人身攻击,为网络世界注入了仿如泼妇骂街般的一片乌烟瘴气。

目前,栽培网络枪手,几乎已成为朝野各政党争相投资的领域,稍有能力在网络上叫嚣者,一时之间都突然成了双方争相网罗的天之骄子。

民联不但耗费巨资网罗网络狙击手,甚至还采取铺天盖地的方式,将这批网络枪手训练成强捍的网络部队,在网络中日以继夜地以人钉人的策略对国阵展开攻击。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行动党重金训练的网络狙击手,纯粹只为捣乱网络秩序,不注重理论数据,污言秽语尽出,影响对时局不满的年轻网民成为网络暴力的一份子,以取声势之效。

这种网络媒体,除了影响年轻人的心态,也对国家的未来起了很大的破坏。试问满脑子不满和憎恨政府思维的年轻人,如何领导和管理国家,带领人民迈向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维基新闻

以上内容主要与大家分享,并不代表博主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