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烦躁时要这样喝水

人的精神状态如果和生理机能相联系,有一种物质是联系二者的枢纽,那就是激素。   

简单地讲,激素也分成两种:一种产生快感、一种产生痛苦。大脑制造出来的内啡肽被称为“快活荷尔蒙”,而肾上腺素通常被称为“痛苦荷尔蒙”。   

当一个人痛苦烦躁时,肾上腺素就会飙升,但它如同其他毒物一样也可以排出体外,方法之一就是多喝水。

今天心烦的我看来也该多多喝水了。

特别感恩在弟子规活动给予合作的全体老师们。至于那些不能配合活动进行的老师们;也同样谢谢您所给予我的考验。

在处理问题的当儿,我看清了您;也了解自己的能力及能耐。感恩您给了我一个自我磨练的机会。

2 条评论:

  1. 人家心情烦躁去喝酒,你却是喝水,真是个好男人。

    回复删除
  2. 感恩您的评论。心烦-喝酒伤身,偶尔喝(红酒)到有益健康。

    回复删除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