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信念天地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本部落格以达至最佳的阅读效果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世界最惊险奇观の空中玻璃走廊Skywalk“步步惊心

如果说大峡谷是上帝鬼斧神工之作,空中玻璃走廊(Skywalk)则是人类聪明智慧的结晶。建于大峡谷西缘的空中玻璃走廊外观如U形马蹄铁,最远处距岩壁21米,横架于距谷底近1200米的高空,比目前世界上在建的最高建筑物还要高。

美国大峡谷的恐怖的大风让任何普通桥梁都无法安身。然而,2007年一个超乎想象的U形玻璃桥却在悬崖边落成了。

只要有足够的胆量,就可以站在这座透明的空中天桥上,在心惊胆战的刺激中将美国大峡谷风光尽收眼底。

这就是美国大峡谷空中玻璃走廊Skywalk。 欣赏壮丽风景同时肾上腺激素急剧分泌 整座桥重48.5万公斤,相当于4架波音757的重量。

它宽约3米,从飞鹰岩向外延伸出21米,凌驾于距谷底约1200多米的半空。

用94根埋入石灰岩14米深的钢筋撑起了这座悬臂桥,并将3个振动阻尼器嵌在中空的桥梁中,每个阻尼器都是一块1.45吨重的钢板,它们通过上下运动来消除脚步和时速达160公里的大风带来的振动。

这个U形玻璃走廊从大峡谷的岩边伸展出去21米,游客们可以沿着它漫步在距离下面科罗拉多河、4000英尺的高空,脚下除了10厘米厚的玻璃就没有其它任何东西。这座巨大的玻璃走廊由深入岩壁12米深的钢梁支撑,承重3.2万吨,不过每次还是只允许120人进行参观游览。 

空中玻璃走廊自2007年3月底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历时四年,于2011年4月迎来了其第一次翻新,整个玻璃置换翻新过程耗时近1个月,耗资200万美金,全部玻璃在西班牙制作完成,共46块玻璃嵌板,总重量约38吨。

用于置换的玻璃每块重达816公斤,长1.2米,宽3米,厚7.6厘米,相当于一架老款甲壳虫汽车的重量,每块玻璃能承受800人的重量。

所有玻璃根据空中玻璃走廊不同的角度和弯度量身定做的,每块都是独一无二的。 登上空中玻璃走廊,体验步行到大峡谷中间心跳加速的刺激,站在空中用720°的角度观赏大峡谷的雄伟、神秘的感受。
从飞鸟的视角欣赏大峡谷的壮丽风光这是大峡谷其它地方所不具备的。 空中玻璃走廊是人类建筑的奇葩空中玻璃走廊于2008年一月增设露天餐厅,餐厅提供种类繁多的中西各式美食,不仅有汉堡,热狗等传统西式餐点,还有中国游客喜爱的咖喱鸡饭,牛肉饭等美味中餐。

此外,各式冷、热饮品也一应俱全,以满足各国游客的口味。 空中玻璃走廊还受到了世界各地新人的青睐,他们纷纷赶至老鹰岩,选择空中玻璃走廊举办天马行空式的婚礼。

蓝天白云之下,透明的玻璃走廊象征着纯洁而坚贞的爱情,而绚丽的阳光更为新婚生活赋予了多姿多彩的寓意。

执子之手,共同踏上玻璃走廊,一对对新人在用心体会爱情给予彼此无穷力量的同时,也让大自然见证了这刻骨铭心的难忘瞬间。

世界七大奇景之首:美国大峡谷 英国广播公司( BBC) 曾经选出全球五十处人生必去的旅游景点,高踞此名单榜首的正是美国大峡谷。
大峡谷位于北美洲的西南隅,地处美国的亚历桑纳州。被指定为世界七大奇景之首的大峡谷总共有446公里,最深大约有1.6公里,最宽有13公里。

在它的峡壁上刻着地球发展之历史——大约有三分之一地壳变动的历史被深深地纪录在石壁上。在谷底的岩石大约有二十亿年的年龄,是地球年龄的一半。如果能够乘坐太空穿梭机从太空往地球一望,它将能够被肉眼看到。

大峡谷最深的地方大约有1英里之深,大约有五百层楼之高。 断崖奇险的大峡谷西缘 贵为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美国大峡谷,总面积为24724.7平方公里,共分南缘、北缘、东缘和西缘四部分。

南缘海拔2100公尺,是目前游客到访最多的地方。北缘海拔2500公尺,每年的五月中到十月中开放,温度也较南缘低一些。

东、西缘对国内旅游者较为陌生,其实早在三、四千年前,美洲的印地安人已在大峡谷定居而住,而大峡谷东缘、西缘正是现在还尚保存的两个印地安自治区。

南缘出名在它的景色雄伟辽阔,而大峡谷西缘出名则在它的险。西缘的特色在于它那风景如画的断崖。

大峡谷西缘距赌城拉斯维加斯只有150多英里,只是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几乎有百分之九十以上要到大峡谷的华人游客,都是到西缘游玩。

最主要的是因为他们可以停留在赌城两夜,而如果选择南缘的话,遥远的车程只能使他们在赌城停留匆忙的一夜。
大峡谷“海、陆、空”全景式游览 近年来,大峡谷的西缘地带逐渐成为游客首选的热门目的地。

大峡谷西缘是整个大峡谷里游玩项目最多的地方。这里是唯一准许游客乘坐直升机从谷顶飞到谷底、也是唯一准许游客乘坐游船在科罗拉多河上游玩的地方。

科罗拉多河是大峡谷的创造者,若不去谷底乘坐游船游玩,如同到了长城,而没有登上去。

搭乘直升机返回谷顶﹐乘坐豪华巴士奔驰于大峡谷边缘,将看到千亿万年形成的老鹰岩与蝙蝠岩,在峡谷悬崖一边欣赏峡谷风光,一边品尝丰富午餐。

站在大峡谷边缘的人们顿时对这里的超凡脱俗,壮观景象扑面而来,巨大的空间效应回旋在广袤的峡谷之间,空旷地峡谷里面可以看见耸立的小山,羊肠小道,有山鹰盘旋其中,这巨大的场面,不由得让人对那种创造并仍在改变这个地方的神奇力量感到惊奇。

美国作家约翰·缪尔1890年游历了大峡谷后写道,“不管你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名山大川,你都会觉得大峡谷仿佛只能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星球。”

此言不虚。 科罗拉多河发源于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洪流奔泻,经犹他州、亚利桑那州,由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利福尼亚湾入海。

全长2320公里。“科罗拉多”在西班牙语中,意为“红河”,这是由于河中夹带大量泥沙,河水常显红色,因此得名。

因为不受国家公园的管辖,在此游客可以看到华莱派印地安人祖先以前的居住地,还可以搭乘豪华游艇泛游美丽的科罗拉多河。

搭乘最新型的直升机降落于谷底,再登上游艇泛游在科罗拉多河上,领略谷底的美妙风光,两边高达千呎的峭壁被阳光映像得像火焰般耀眼。

而这伟大峡谷的创造者,科罗拉多河,此刻正静静的在你眼前流淌,顺流而下,河水清澈见底,而前方高耸的石壁像是等待你来开启的扇扇巨门,缓缓前行,悄然开启的是你的心扉,真心体会了什么是天人合一的境界。

漂流于科罗拉多河中,百多年来曾经是多少人的梦想,今天你终于可以梦想成真。
大峡谷西缘是唯一能够让游客搭乘直升机从谷顶到谷底降落在科罗拉多河畔的地方。

一般的峡谷通常都是在直升飞机上俯瞰大峡谷,从来没有听说过可以在大峡谷上空漫步。而在这里直升飞机在悬崖峭壁上飞跃翻腾,在峡谷中自由穿梭让人兴奋不已。

随着空中玻璃走廊的正式开放,游客又增加了一个刺激的“空中项目”,刚刚在直升机上玩的“头晕目眩”转眼又在四千英尺的高空上自由漫游,惊险刺激的同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